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HTC “Rock Ur Beats!” Music Party@W Hotel

上星期 KL 跟幾位好友一同出席了 HTC “Rock Ur Beats!” Music Party。今次派對以輕鬆為主,大家聽下歌,食下野,傾下計,Relax 地過了一個 Happy Friday!

活動在 W Hotel 舉行,看見迷幻的燈光及音樂,很久沒如此興奮,心情大好唷!

進場前先在牆上留下名字,是晚星光閃閃,很多紅人明星都有到來呢!

很熱鬧的一個聚會,大會預備了寬敞的場地,同時亦陳列介紹 HTC 剛推出的具有 Beats Audio™ 使用體驗的智慧型手機 ~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 ,一款速度快、功能強大的多媒體超級手機。配備超快速的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可視範圍更大的 4.7 吋 qHD 顯示器,以及聲音震撼的 Beats耳機,以高效能,空前的多媒體體驗給大家大大地提升了流動影音體驗,真正享受。

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 盒內包含專為提供絕佳音效而設計的專屬 Beats 耳機。播放軟體與使用者介面都經過特別的加強與整合,提供絕佳的手機音效體驗。這款手機採用鋁合金一體成型,搭配白色風格外觀,看起來質感超群,而且內外皆美。

又搭載火速的 1.5 GHz 雙核心處理器,可以以火焰般的速度,輕鬆進行多工作業,瀏覽視覺效果最豐富的網站。應用程式可以立即啟動,更可輕鬆切換多個應用程式,提供前所未有的使用經驗。

4.7 吋qHD 寬螢幕,可在外出時提供空前的電影觀看體驗,這款手機的音效體驗同樣令人沉醉,它能自動偵測 Beats 耳機,並且優化音效輸出,讓如臨現場的非凡音效體驗。

Party 開始先由司儀森美作介紹,再由 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先生致詞

接著有不同的嘉賓為大家獻唱,首先是吳雨霏

接著有 MR

還有名 DJ 打碟,全晚充滿音樂氣氛

最後,HTC 更以抽獎形式送出 6 部 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由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先生按停射燈點上幸運兒便中獎!這環節全場哄動喔!

出席者每人都有的紀念品,特別的結他型 USB 手指,很可愛!

雖然今次抽不到,不過 KL 會買這部給先生用,因為其音色真的超讚!早兩天去買時四周都缺貨,要定才有!希望快些有貨啦!

附上 HTC 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