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一試愛上 ~ Bioré 碧柔深層卸妝油

卸妝是潔膚重要的第一步,想皮膚好,一定要好好注意這第一步!大家喜歡用什麼產品來卸妝呢?從前,KL 一向對卸妝油的感覺不太好,因為很多時都要乾手乾面進行,又怕洗不乾淨笠痴痴的感覺,但是呢,最近 KL 出席了 Bioré 挑戰最震撼之卸妝油見證日 ( 按我 ),得到了數款產品回家親身測試,見證了 Bioré 深層卸妝油的威力,哈哈,原來開架品牌 Biore 的卸妝油都不錯的喔!

以上產品都一一體驗了,等 KL 逐一跟大家詳談!

Bioré 碧柔深層卸妝油 $69.9 / 150ml

 

含深入毛孔配方,能溶入微細毛孔及肌紋深處,令粉底、防曬霜、遮瑕膏都能徹底清除,即使多層塗抹或防水睫毛液也能徹底溶解浮出。手濕臉濕時,也能發揮卸妝效果,可於洗澡時同時卸妝。

透明油狀,帶有淡淡蜜瓜香味,先試試乾手乾面卸妝,用上兩泵的分量已經足夠塗抹全面,塗勻後便可加水乳化打圈按摩。

而眼妝亦一樣可以用 Bioré 碧柔深層卸妝油卸除,KL 會先用手指沾上卸妝油,先在眼蓋上打圈以清潔眼影及眼線部分,之後再用手指在睫毛上輕輕搓揉以清洗睫毛液,最後才加清水乳化,這樣便可減少卸妝油入眼拿眼機會。

是日妝容有防晒底霜、粉底液、蜜粉、遮瑕液、光陰影粉、胭脂、眉筆、唇膏,而眼妝方面,有底霜、防水眼線液、眼線筆、睫毛底霜、防水睫毛液、眼影。用上 Bioré 碧柔深層卸妝油卸除後,簡單輕易的可卸除面上眼上防水妝容,皮膚感覺到的乾淨,沒有乾燥繃緊、清爽不油膩,最重要的是其溶妝的過程很快,輕輕打圈數下已經可以把妝容溶化,不用左捽右捽,減少對皮膚過度拉扯受傷害。

再用卸妝水測試其潔淨度,化妝棉全面抹拭後仍是白白的,什麼都沒有抹到,證明 KL 的面真的很乾淨。

KL 又再試試手濕面濕時使用,一樣用上防晒底霜、粉底液、蜜粉、遮瑕液、光陰影粉、胭脂、眉筆、唇膏、眼底霜、防水眼線液、眼線筆、睫毛底霜、防水睫毛液、眼影。跟乾手時情況一樣,很快便把各彩妝產品溶化,再過水已經全卸掉了。

真的很方便,可以手濕面濕使用,於洗澡時同時卸妝,還要乾淨又清爽,當真省卻了不少時間!外出工作一整天回家疲憊非常之時,只要配備一支 Bioré 碧柔深層卸妝油,那就再沒有籍口不卸妝就去睡唷!

大眾化的價錢,效果比美專櫃品牌的清潔乾淨,真的值得推薦使用!

還是不喜歡卸妝油? Bioré 碧柔還有數款不同質地的卸妝產品供選擇:

Bioré 碧柔卸妝啫喱 $49.9 / 100g

透明啫喱深入毛孔,徹底清除毛孔內的化妝污垢,即使不易卸除的防水粉底及唇膏也能輕易卸走。卸妝啫喱質感清爽,沖洗後肌膚徹潔淨不油膩,無需再次潔面。含滋潤成份,用後令肌膚柔軟不繃緊。

泵咀設計的卸妝啫喱,體貼的有用量提示,透明啫喱狀,容易推開及留於面上,不會一路按摩溶解化妝品而一路滴漏!質感清爽,沖洗後肌膚潔淨不油膩不繃緊,簡單輕易的可卸除一般妝物防晒;不過防水睫毛液及眼線或有閃粉的妝物,需重覆一次才能徹底卸除乾淨,KL 建議這款可配合 Bioré 碧柔高效眼唇卸妝液作卸眼妝使用。

Bioré 碧柔高效眼唇卸妝液 $55.9 / 130ml

雙層高效活性配方-上層含睫毛液瞬效溶解因子,軟化並溶出睫毛液纖維。下層含透明質酸保濕成分,能防止肌膚產生細紋。

今次找來這些眼唇彩妝物品作潔淨測試,有底霜、防水眼線液、眼線筆、睫毛底霜、防水睫毛液、眼影,還有唇膏。以化妝棉沾上眼唇卸妝液放於彩妝上敷約5秒,輕輕由上而下抹,再由下而上清潔睫毛,之後對摺化妝棉再由左至右輕輕抹拭,效果很好,所有化妝品全卸掉,連防水的都一卸乾淨。

KL 試過一些別的品牌,左捽右捽,眼睛紅了,眼紋都捽出來了,但睫毛液仍殘留在睫毛上,辛辛苦苦再多用幾片化妝棉才能完全乾淨,真的對防水產品又愛又恨!今次試用的 Bioré 高效眼唇卸妝液,溫和不刺激,沒有拿眼,又不需大力搓揉,只需一片化妝棉,兩三下抹拭便可以把防水眼唇彩妝輕易卸走,既乾淨又快捷方便!卸妝後眼部皮膚感覺清爽不油膩、又不會繃緊不適。價錢相宜,效果出眾,值得推介使用!

Bioré 碧柔卸妝潔面乳 $29.9 / 120ml

具卸妝功能的潔面乳,一個步驟可潔面同時卸妝。具雙重淨效配方,能徹底清除毛孔內的化妝品及皮脂污垢。豐富泡沫,能迅速令肌膚變得清爽,而且性質溫和,沒有化妝的日子都可使用。

珍珠色乳液狀的潔面乳,加水便可搓起綿滑泡泡,用作卸除簡單淡妝功效不錯,KL 喜歡於沒有化妝的日子作卸除防曬潔面之用,一個步驟可潔面同時卸防曬,快捷又方便!用後皮膚清爽乾淨不繃緊,價錢又大眾化,又是值得推薦使用!

Bioré 碧柔卸妝潔面棉 $55.9 / 1 盒 46 片

含液體卸妝成份,能迅速深入毛孔,徹底溶出及清除化妝污垢。比一般潔面產品能徹底清除唇膏及面部近髮根的化妝品,不留痕跡,卸妝功效特別徹底。100%棉質,不會刺激皮膚。

用上平日所用彩妝產品底霜、粉底液、蜜粉、遮瑕液、眉筆、胭脂、光影暗影粉、防水眼線液、眼線筆、睫毛底霜、防水睫毛液、眼影,還有唇膏擦於手背上,先用上卸妝棉按一會再抹一下,大部份彩妝都卸掉了。再重複兩次,所有彩妝都卸乾淨,卸妝潔面棉很堅韌,抹後沒有起毛頭,除了防水睫毛液及眼線液仍未完全卸除外,手背經卸妝棉抹後其他妝物全卸乾淨。

Bioré 碧柔卸妝潔面棉質地柔軟而堅韌,抹上時不會刺激皮膚,感覺很不錯,加上很簡單易用,可方便快捷地卸去面上妝容!其潔淨度不錯,一片已經可以卸掉粉底、胭脂、眼影等彩妝,又不會使皮膚乾燥繃緊,抹後沒有起毛頭,唯防水睫毛液及眼線仍需用眼妝卸妝液才能徹底卸除。不過價錢親民,外出轉妝或旅行都很合用!

一口氣介紹了五款 Bioré 碧柔卸妝產品,若大家有興趣不妨到各大藥房、萬寧、屈臣氏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