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輕鬆愉快的奢華體驗 ~ Kanebo Impress bloggers 茶聚

早前 KL 有機會出席 Kanebo Impress bloggers 茶聚,跟一眾 Bloggers 一同感受 Kanebo 2011 升級版 Impress 系列的奢華美肌感,開開心心的渡過了一個快樂下午。

活動於銅鑼灣 Sogo Club 12/F La Serene Cafe 舉行,場內佈置充滿了今天的主角 ~ 2011 升級版 Impress 系列 4 款共 6 支產品。

亦設有精美茶點招待,可惜 KL 進行減肥中,無緣品嚐,不知好味與否呢?

開始時先由 Kanebo 代表歡迎大家,接著再由椎原小姐 ( 圖右 ) 為大家介紹 Kanebo Impress 的品牌概念和護膚程序。

70 年科研的 Kanebo Impress 由三個系列:Impress IC、Impress 和 Impress GRANMULA 所構成,以端正肌膚、端正女性為理念,務求令用家回復肌膚自身功能,及回復健康肌膚構造。

今年 10 月 7 日 Kanebo Impress 推出全新的升級版 Impress 護膚系列,共四款六件,以親近體貼肌膚,浸透力超卓,帶來豐盈彈性與透明感的端正肌膚為目標。首度加入三種成份:天人花精華、卡尼汀、金銀花精華,以帶來強化修護受損肌膚功效。

產品以天人花精華針對避免將來遇到的皮膚問題 ~ 紫外線及活性氧帶來的 DNA 損害;及金銀花精華針對改善現有的皮膚損害,JCT Treatment 能有效提升肌膚內部細胞與組織功功效,保持肌膚結構良好狀態。再加上 Impress 產品都對香氣的執著,其柑橘及鮮花的氣味,可令使用者可享受護膚放鬆的樂趣。

接著大會更安排大家試試各款產品,首先是 Brightener A 柔膚亮肌精華 $580 / 100ml,可溫和地帶走含黑色素的老廢角質,整理肌理,帶來通透肌膚的高效柔膚亮肌精華液,用於潔面後塗化妝水前,沾濕化妝棉以按摩全面便可。質地輕柔細滑,氣味幽香,塗抹後皮膚水潤細滑,很舒服。

之後是 Lotion IA / IIA 化妝水 $980 / 150ml,柔滑觸感,滋潤每寸肌膚,煥發肌膚彈性與通透感。有兩款質感選擇 I:清爽,II:滋潤,都是用上化妝棉輕拍全面,再將掌心於面上由中心向外輕壓便可,其質地水潤,滲透力強,拍上皮膚後一下子便吸收了,感覺滋潤柔滑。

接著是 Emulsion IA / IIA 乳液 $1180 / 100ml,柔滑易推開,為肌膚補充水份,達至肌膚最佳狀態。一樣有兩款質感選擇 I:清爽,II:滋潤,每次只需一粒豆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抹全面,質地非常幼滑又水潤,很快滲透皮膚,不油膩黏笠,塗上後皮膚滑溜柔軟,很吸引!

最後是 Cream Excellent A $4800 / 40g,毫無保留注入 Kanebo 最先進技術與最高級成份,高濃度面霜重煥肌膚柔滑彈潤光采。一款滋潤非常的面霜,塗上後皮膚像有層保護膜般包裹著,皮膚更軟滑水潤。

測試證明,持續使用 Impress,皮膚的水潤感、彈性及剔透度都有明顯改善。

為了加強 Impress 產品性能,椎原小姐更教授大家加強吸收手法

之後更有有獎問答環節,大家都很熱烈參與,氣氛很高漲!

貼心的大會設置了皮膚分析服務,聽完介紹後 KL 都試試看,只需把兩個不同的儀器頭於測試者面部檢測一下,它就會於皮膚性質、水份、紋理、毛孔狀況、膚色均勻度、彈性緊緻度、黑色素、角質層等進行分析,結果顯示 KL 角質方面比較差,但職員說因 KL 化了妝會影響結果不太準,而其他皮膚則沒什麼問題,呵呵!不枉 KL 努力保養,皮膚仍屬不錯狀態。

最後大會送上旅行裝產品,而問答環節 KL 都成功搶答一題,獲得 Lunasol Full Glamour Lips G 39 Coral Beige 一支,謝謝大會招待,舒適的環境跟充實的流程,KL 這天玩得很開心呢~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產品於銅鑼灣、尖沙咀崇光、朗豪坊 BEAUTY AVENUE、荃灣千色 CITISTORE、 沙田一田百貨、澳門新八佰伴專櫃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Kanebo 網站:http://www.kanebo-hk.net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anebo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全新登場美眉雙效筆。打造日系自然妝容。Kanebo COFFRET D'OR SS14 按我

忘憂享受。極致香薰身體護理@Espace Beauté 按我

打造春夏「無感」妝容 ❤ 輕盈水感,油光掰掰 ❤ Kanebo COFFRET D'OR 按我

輕鬆愉快的奢華體驗 ~ Kanebo Impress bloggers 茶聚 按我

Kanebo 秋妝工作坊 按我

薄薄滑滑,尤如第二層皮膚般 ~ Kanebo COFFRET D'OR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