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味蕾跟肌膚一同享受之紅酒美肌教室

平日滴酒不沾的 KL 這天竟然來到 Club Palette 參加品酒活動?對,因為這天除了品酒外,還有 SKINFOOD 的首席美容師教授護膚心得唷!哪究竟紅酒跟護膚有什麼關係呢?等 KL 把當日所學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活動來到銅鑼灣耀華街 30 號 1 樓的 Club Palette 進行,這裡環境很有「家」的感覺,雖然不算寬敞,但勝在清靜親切。

先由大會代表歡迎大家,接著便是品酒專家將會教大家如何以不同的食物配襯不同的紅酒,讓味蕾獲得最高享受。而今日分別有四款不同特質、口感的酒供大家品嚐。

首先出場的第一款酒是由 Club Palette 獨家代理,來自加拿大出產的 Elephant Island Crab Apple Okanagan Valley $250 / 375ml,酒精含量 11%,深金黃色帶有蘋果及 Vanilla 的香味,入口甜中帶點酸,其果香較甜,配上芝士可帶出奶香味;又或配以酸辣食物,合作戶外或餐前飲用。

接著第二款是酒精含量 12%,淺檸檬色的 Les Faitieres Riesling Alsace $200 / 750ml,產自法國,果香重又帶點礦物味,可配合雞肉或三文魚以酒酸平衡食物的膩口感以脅出其香味。

第三款是黑莓味濃,加拿大出產的 Elephant Island Blacberry Okanagan Valley $200/750ml,11% 酒精濃度口感較厚身,最適合配以烤肉,亦可以單寧化解肉中的蛋白質,以帶出其甘香味,比較合冬天或晚上飲用。

最後一款是加拿大出產, 14% 酒精濃度的甜品酒 Silver Sage Merlot Okanagan Valley $300 / 375ml,帶有濃濃的提子及雲呢拿香味,質地濃厚,最適合配以黑朱古力或較淡味的甜品一同品嚐。

品嚐完美酒小吃,接著到介紹 SKINFOOD 以法國布根地著名的嘉美葡萄打造而成的全新「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系列」,好讓大家更了解葡萄跟美酒的密切關係。

SKINFOOD 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系列萃取自法國布根地有名的嘉美葡萄果肉之細胞精華,配以尊貴鉑金、腺甘酸及熊果酸的成分,以解決 6 大肌膚問題、加強細胞免疫力、撫平細紋改善膚質及增加皮膚彈性,發揮抗氧化、抗皺及保濕之效。

之後還有以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營養霜示範韓國正宗按摩手勢,只需 5 - 10 分鐘,便可有促進,加強皮膚吸收之效!首先全面塗上營養霜,於眉心位置以打圈按壓手法至眉尾太陽穴的位置,再由權骨位向下按至下巴,然後於鼻翼位橫向按至耳珠後淋巴位置再向下推;最後由咀角向上按至權骨,重複 3 次,最後再以暖毛巾敷面便完成。

皮膚水潤飽滿,再簡單用上鉑金葡萄基因高效 BB 粉底霜便可靚靚示人!

示範完畢,大會亦準備了各款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系列產品供大家即場試用:

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爽膚水 Platinum Grape Cell Toner $395 / 130ml

以獨特配方及瞬效傳輸科研技術,讓高濃度鉑金保濕原高效滲透及滋養肌膚,提升肌膚含水量與維持彈性,促進肌膚更新能力及強化往後之保養品功效的吸收能力。

水凝狀質地帶有淡淡的葡萄香味,滲透力強,推開後一下子被皮膚吸收,感覺滋潤不黏笠。

鉑金葡萄基因高效乳Platinum Grape Cell Emulsion $395 / 130ml

溫潤乳液質地,透過膠質鉑金微粒 ( Colloidal Platinum ) 將多種功效包括抗氧鎖水精華帶至真皮層,即時賦予肌膚深層潤澤及保濕,無間斷修護因歲月增加、肌膚代謝減緩而所產生的歲月痕跡,讓肌膚明亮、緊緻、無痕,持續修護更可大幅提升肌膚高效能量,再現精緻無痕美肌。

白色乳液狀,質感柔滑易推,用後皮膚即時水潤亮澤,乾燥盡消。

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精華 Platinum Grape Cell Essence $445 / 45ml

萃取生命力強的葡萄果肉精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配以極佳抗氧化能力之鉑金成分,可協同多種高效能抗氧成分,包括多元胜肽、腺甘酸及淨白因子熊果素,全面活化肌膚,讓疲憊無生氣的肌膚即時恢復新生。

白色乳液狀,質地較厚身的精華,一樣帶有淡淡的葡萄香味,需按摩一下才全被皮膚吸收,感覺十分滋潤而不油膩,很適合秋冬使用。

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營養霜 Platinum Grape Cell Cream $445 / 55g

配合鉑金成分,穩定地為肌膚啟動高效亮白抗氧機制,乳霜質地全方位溫潤肌膚,滋潤保濕的功效賦予肌膚如絲柔滑的感覺,更可同時幫助肌膚鎖住水分及養分,修護乾燥、暗沉及已形成的皺紋、細紋等肌膚頑固問題,持續修護可有效提升肌膚明亮、緊緻與彈性,讓你再現青春亮肌。

白色乳霜狀,質地幼滑易推,延展性強,很少的分量已經可以塗抹全手,塗後像有層保護膜包裹皮膚般滋潤。

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眼霜 Platinum Grape Cell Eye Cream

白色乳霜狀,質地輕盈細幼滑,滲透力強,推開已經被皮膚吸收了,滋潤不油膩,皮膚即時水潤亮澤,感覺很不錯。

鉑金葡萄基因高效按摩油 Platinum Grape Cell Oil

透明油狀,帶有濃厚厚的葡萄香味,用作按摩後皮膚即時細滑柔軟,連乾紋都撫平了不少,吸收後皮膚清爽不黏笠,十分吸引的產品呢!

鉑金葡萄基因高效 BB 粉底霜 Platinum Grape Cell Essential BB Cream SPF45 PA+++

揉合鉑金成分及法國葡萄果肉之細胞精華,發揮活化、抗皺、保濕多效修護的 BB 粉底霜。

質地水潤易推,滋潤感重,塗開後很快跟膚色溶合,遮瑕度不錯。

想更貼薄,可混合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營養霜 Platinum Grape Cell Cream 一比一份量使用,其潤澤感更強,效果更貼。

最後大會送上 Cabernet Sauvignon 紅酒、鉑金葡萄基因高效爽膚水及乳液給出席者,真的滿載而歸呢!謝謝唷~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