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跟「南瓜王」阿積與莎莉參加萬聖節黑色派對@one2free

雖然還有半個月才到萬聖節,不過 KL 已經預先跟「南瓜王」阿積與莎莉參加了 one2free 於旺角旗艦店舉辦首個充滿驚喜的萬聖節派對!

全港最 FUN 新 hea 點 ~ one2free 旺角旗艦店 KL 早前跟大家介紹過 ( 按我 ),有沒有發覺它換上了新裝,充滿了黑色氣氛呢?大家準備『頭』入 one2free 的迪士尼黑色世界未?

未入場,先跟萬聖節女巫玩玩「Trick or Treat」

嘩嘩嘩,黑色氣氛充滿著四周

《怪誕城之夜》萬聖鎮「南瓜王」阿積與莎莉一出場,大家都興奮莫名,更爭取機會跟他們合照,非常熱鬧喔!

還有一個鬼馬扮野比賽,大會更提供了現場人體彩繪,大家都積極參與,務求突圍而出,以最佳的萬聖節的造型爭取終極大獎 ~ HTC EVO 3D 手機!

恭喜恭喜,最後 one2free 大眾客戶市場總監 Joehan Martinus (左) 頒發萬聖節驚喜禮物HTC EVO 3D 手機予影相比賽的優勝者。

一個充滿歡樂的活動亦完滿結束,KL 玩得很開心呢!

錯失了這個黑色派對?來 one2free Facebook Fans Page 玩玩它們的遊戲 ~ one2free「頭」擲之旅 Haunted Head Throwing Tournament https://www.facebook.com/one2freefans?sk=app_164259960323464 開心一下吧!

又或者於 one2free 上台選購指定手機,即送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 2 張,讓你與好友真正一同「頭」入「迪士尼黑色世界」。詳情 ( 按我 )

One2free 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Fans Page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