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一場華麗的高級時裝盛匯 ~ Glam Slam 2011 at City of Dreams

數數手指,差不多十年沒有踏足澳門!這天很榮幸可以出門於澳門參與萬眾矚目的時裝界盛匯「新濠天地 Glam Slam 2011時尚盛典」開幕表演活動。

很久沒有搭長途船,對於易嘔的 KL 來說,心情特別緊張!早早吃下暈浪丸打底,幸好安全到達,沒有失禮於人前!到了碼頭後,還有貴賓專車接送到會場,真貼心。

「新濠天地Glam Slam 2011時尚盛典」於澳門新濠天地舉行,首次匯聚七位亞洲最具創意的高級時裝設計師:香港的鄭兆良先生、新加坡的張成輝先生、台灣的黃嘉祥先生、馬來西亞的李坤輝先生、香港的陸曉雯小姐、中國內地的祁剛先生、香港的鄧達智先生,呈獻一連三日的華麗時裝表演,展示最新一季的亞洲高級時尚趨勢及高級訂制設計系列,高貴奢華的作品、奪目璀璨的演繹。

開始前,七位亞洲時裝界的翹楚跟時尚盛典的大使國際名模富永愛小姐來一個大合照,星光熠熠!

香港著名影星周慧敏小姐身穿性感禮服為時裝秀牽起序幕,為活動更添華麗光彩!

各模特兒於天橋上演繹著七位亞洲最具創意的高級時裝設計師的精心設計,很精彩呢!

開幕表演之後,大會還安排了『設計師對話』環節。有機會與七位高級時裝設計師以及本次時尚盛典的大使國際名模富永愛小姐進行面對面的交流,不過 KL 行程緊迫,沒有機會參與,有點可惜。

一場來到澳門,當然不能錯過地道美食,友人帶 KL 來到品嚐馳名的魚翅麵,果然很好吃呢!因為接著有另一場活動,KL 只能怱忙離去,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多留一點時間,再看看這特別的地方。另要特別鳴謝網友 Staice,部份相片由她提供的呢,辛苦你了!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