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天然有機洗髮露 ~ Biopha Nature

KL 剛於月初為頭髮進行了負離子拉直,外觀好看了,沒有了蓬鬆雜亂感,不過就非常乾旱,看見網站有 Biopha Nature 法國天然有機洗髮露系列試用,其中一款是專針對負離子 / 游離子髮質,KL 立即參加碰碰運氣。結果幸運地可以試試這個未用過的品牌,跟大家分享一下!

Biopha Nature 法國有機蘆薈洗髮露 $75 / 400ml

蘊含菊苣纖維,有效強化髮絲,保護頭髮免受直髮藥水及高溫傷害,讓秀髮重拾天然光澤彈性;另翠葉蘆薈成分可補充髮質天然水份,可滋潤秀髮,令秀髮更柔軟。

Biopha Nature 法國天然有機洗髮露系列所有產品原裝法國製造,採用 98.3% 天然植物成分,得到歐盟最高有機標準的法國 ECOCERT 有機認證機構認可,成分天然有機、不含皂鹼,溫和深入問題頭皮及毛囊,預防因負離子 / 游離子、電染等化學處理而引致的髮絲受損,有效減少掉髮,保持頭髮濃密豐盈。

產品不受化學成分污染,不含任何石化成分、石蠟或矽氣烷、乙氧基化合物、人造防腐劑等,免除化學品對頭髮及肌膚的傷害。更不經動物測試,減少對地球造成傷害,為下一代作出貢獻。

看看 KL 的頭髮,經負離子拉直後比較乾燥,尤其髮尾位置有點缺水,容易有斷髮問題。KL 習慣每星期進行一次深層滋潤髮膜的家居護理,以減少毛燥及纏結問題。而本身正使用著另一有機天然品牌的洗護產品,就算只用洗髮露都可以梳理,沒有纏結。

這款洗髮露有淡淡植物香味,感覺舒適;泵裝設計方便使用;透明液體狀,雖然是天然有機成分但加水後仍可搓起泡沫,用泡沫於頭皮按摩後可感到其潔淨功效,過水後頭皮清爽,沒有刺激不適,而洗的過程中掉髮程度跟平日差不多。

 

不過可能 KL 頭髮比較乾燥,過第二次水後纏結問題很嚴重,不得不使用護髮素,所以淨用 Biopha Nature 法國有機蘆薈洗髮露的效果相真的欠奉了!

經過一連十多天連續使用,其潔淨力很好,洗後頭皮如重新呼吸般清爽,就算出汗後都沒有頭皮痕癢或發出難聞氣味問題,而改善掉髮情況則使用日子不長難以判斷,唯可能 KL 頭髮較乾燥,洗後有纏結問題,感覺其滋潤度不太足夠,建議使用護髮素配合。不過以 $75 / 400ml 的價錢可以入手成分天然有機的洗髮產品,減少化學品對身體的傷害,KL 覺得是值得一試。 

Biopha Nature 法國天然有機洗髮露系列還有一款是比較滋潤的乳木果洗髮露,KL 打算入手看看會否更適合自己髮質,下回再跟大家分享。產品於部份萬寧獨家發售,若大家想試試成分天然有機的洗髮產品不妨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