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清爽的順滑 ~ Tsubaki 山茶花

原來昔日的日本女性習慣使用由山茶花提煉的油來滋潤頭髮,但隨著環境改變,純淨的山茶花油越來越難找到,所以日本資生堂特別推出的 Tsubaki 山茶花洗護髮系列,就是讓大家可以重拾日本女性特有的艷澤秀髮美。

紅色的 Tsubaki 山茶花洗護髮系列揉合日本山茶花種子油和美髮修補成分羥乙基尿素及新開發成分聚合物。成分中的「高純度山茶花油」乃自古以來用作保護女性髮絲,要先除去雜質後精製而成的高純度美容油分,再加入美髮修補的複合成分,能令受損髮絲回復接近健康髮絲的狀態,亦由於光澤成分能更有效地吸附在髮絲上,頭髮表面便顯得更滑更富光澤。

嚴選山茶花精油:選用日本長崎縣五島列島,所孕育最高品質的山茶花果實,並只取用第一道新鮮榨取椿油精製。

山茶花葉精華:由一年之中皆無枯萎,無間斷地散發光澤的山茶花葉,抽出的高保濕成分。

Tsubaki 山茶花動感亮澤洗髮乳

豐富柔滑的泡沫彷彿將髮絲逐根包裹,沖洗後頭髮順滑不打結。

開封時有濃郁的「山茶花蜜果」香氣,是一種討好的味道,白色乳液狀的 Tsubaki 山茶花動感亮澤洗髮乳,以 KL 頭髮過肩的長度,一次使用約 $5 硬幣份量便足夠,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 沖水後,頭皮有種輕鬆的乾淨感,但因 KL 本身頭髮經常電染很乾燥,洗後仍有少少纏結問題。

Tsubaki 山茶花動感亮澤護髮素 $39 / 220ml

塗上頭髮瞬間,即融入髮絲,水潤柔滑。沖洗後觸感柔軟,展現光澤。

奶白色乳霜狀的 Tsubaki 山茶花動感亮澤護髮素質地十分柔軟幼滑,取適量在手搓勻後塗上髮絲上,切忌直接塗抹在頭皮上喔!這修護乳可以解決之前洗髮後纏結問題,又不會有過份柔順的油膩膩感覺。塗好修護乳後再用梳梳理一下,盡量讓每條髮絲都可以沾上修護乳,再把頭髮盤起,待洗澡後才沖洗,把修護乳可以在髮絲留耐一點,吸收多一點養分,這方法亦可令頭髮再柔滑一點。

KL 本身頭髮曲底,為了貪靚,需要經常進行負離子,把頭髮弄得乾燥非常,又懶焗油,那只在好選擇一些質數較好的洗頭水及護髮素補救一下。而 KL 一路使用的洗護產品都不錯,頭髮沒有太大問題。

使用了 Tsubaki 山茶花洗護髮系列兩星期,頭髮是清爽順滑的,多了一份光澤,沒有纏結問題,而且使用久了都沒有覺得頭皮癢,或著髮絲沈重,好像總是洗不乾淨的感覺。加上其好聞的香味,可以持久於髮絲中,感覺舒服。 但可能 KL 髮絲受損太乾燥,使用後看似差了一點,像不夠滋潤,需要配合護髮膜使用可能效果會更好。

因為喜歡「山茶花蜜果」的香氣,以及它清爽的順滑感,所以 KL 另購買了 Tsubaki 山茶花動感亮澤高效護髮膜及極致修護系列的護髮精華使用,看看能否改善 KL 頭髮乾燥的問題,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