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日夜夾攻輕鬆修緊肥腿及 Patpat!

水腫的問題真的很令人煩擾,除了按摩或到美容院做機外,最近 KL 用上了一個十分方便又懶惰的方法,成功於一星期為大腿及 Patpat 消一消水腫!

就是用上爽健「夢の纖腿襪褲」$329 & 新產品「魅幻纖腿襪」$299 日夜夾攻輕鬆修緊肥腿及 Patpat 喔!

「夢の纖腿襪褲」$329,分 M / L Size,要先量度 Patpat 位、大腿和小腿的圍數而選碼,如發覺尺寸在兩者中間就再以身高而選。

盒背上有明確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薰衣草色襪褲型,專為睡眠纖腿設計,利用睡眠時間進行纖腿,一夜間有效減輕腿部水腫。足踝 21hPa · 小腿 16hPa · 膝上 11hPa 的分階段壓力設計,改善腳部循環,幫助收緊肌膚,塑造完美腿部曲線。

全腳體彈性設計,令全足得到舒緩,有效消除腳部疲勞,又能配合睡眠時足踝姿勢令每天起床雙腿回復輕盈。

棉質無足尖設計有助休息時散熱,穿著舒適。

第一次穿上時真的要花一點時間,而且要先磨好指甲邊緣,否則很容易勾破襪褲,穿上後包裹的感覺很大,尤其 Patpat 及大腿的位置。其邊位 ( 粉紅色的位置 ) 做得很好,不會有擠壓感,很舒適的!而質料很通爽,穿上後沒有焗促感,不過 KL 建議睡前才穿上,若要穿上來坐著,會有腳痺的情況唷!

魅幻纖腿襪 $299 ( 體驗價$249 ),分 M / L Size,要先量度 Patpat 位、大腿和小腿的圍數而選碼,如發覺尺寸在兩者中間就再以身高而選。

限量產品,全黑色的顏色襪褲型纖腿襪都是無足尖設計,專為日間纖腿而設,有效減輕水腫。若日間需長時間坐著,穿著效果更佳。足踝 24hPa‧小腿 16hPa‧大腿 13hPa,階段式壓力設計,可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淋巴流通。

盒背上有明確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襪褲型設計,臀部保持圓形曲線不受擠壓,局部編織提供承托,腿部整體舒適拉緊,令雙腿曲線更修長迷人,有效收緊提升肌膚,消除腳部疲勞,令雙腿更輕盈。

質料很通爽柔韌,比夜間的一對易穿上,因為它的壓力位沒夜間一對的多,外觀亦較好看,像平日的絲襪一般沒異樣,穿上後一樣有包裹的感覺,但仍是舒適的,不會有令人透不過氣來的壓迫力。

KL 因為肥胖,很少穿 legging,不過為了輕鬆去水腫,這星期隔天都穿上這魅幻纖腿襪,上衣配襯一些過 Hip 的衣服或套上牛仔裙內,把它當是日常服去配襯都不錯的。

兩款纖腿襪褲質料都很不錯,而且洗後很快乾,基本上 KL 早上脫下夢の纖腿襪褲換上魅幻纖腿襪後,便用手清洗夢の纖腿襪褲,掛起風乾;而到晚上睡前它已經乾掉,可以換下魅幻纖腿襪再穿上,這時可清洗日間的一對,到早上亦乾了。

除手洗外,亦可將纖腿襪獨立放入較小的洗衣袋,然後放進洗衣機慢轉數洗,不過當然手洗比較耐用。

經過一星期日夜夾攻,成績是有的,KL 腳跟 Hip 的線條明顯有改善,水腫肯定有點消,因為使用前有量度 Patpat 位、大腿和小腿的圍數,一星期後再度,水腫較少的小腿細了 0.5cm,而水腫較嚴重的 Patpat 和大腿,分別細了 3cm & 1cm!沒運動下效果算很不錯!

雖然最初一兩天會有點不習慣,甚至第一天睡不了,不過當習慣後,KL 早上起來腳重重、膝蓋痛的感覺減少,應該是血液循環改善好了;而經常長時間坐著容易腳痺的問題在穿上魅幻纖腿襪下亦有改善,兩款襪褲除了有纖腿去水腫效用外,作保健身體都不錯!

夢の纖腿襪褲 & 魅幻纖腿襪只限於爽健專櫃、指定萬寧、屈臣氏、SaSa 限量發售,若有興趣快去看看!

附上爽健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