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₀。 Aesop @ Hysan Place 希慎廣場 。★。 尊尚手部護理二重奏率先看 。₀:*゚✲

為慶祝 25 週年,Aesop 特別於 8/9 舉辦了【Aesop 悅讀 25 載】活動。Aesop 把當日 20% 的店舖收入贊助 Room To Read,另當天更收集大家所捐贈的中文兒童/青少年書籍予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令 Aesop 的週年紀念變得更有意義。

KL 是日亦來到 Aesop 於希慎廣場全新香港概念店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Aesop 悅讀 25 載」旨在與志同道合的愛書人分享 Aesop 所喜愛的精選讀物,活動囊括了 25 本閃耀文壇的作品;這些作品集結了自 Aesop 成立的四份一世紀以來精心挑選,由 1987 年 Robert Hughes 的史詩式鉅著 The Fatal Shore 開始,直至 2012 年以 Peter Carey 於同年推出的小說 The Chemistry of Tears 作結。

Aesop 位於世界各地的專門店,將於本年度的不同時段內送出小冊子以展示出上述 25 本書目的書脊,以及每本書籍的內容簡介之外,更會載出多家對推動閱讀及為讀者介紹作家方面均不遺餘力的優質書店,以表揚這些書店對推廣文學藝術的貢獻。

而希慎廣場新店跟上環、太古的專門店感覺很不同,這裡設計簡約不失時尚,原來新店是與本地建築師 cheungvogl 合作,陳設以銅及橡木為主,配以俐落線條及簡潔圖案作為基調。閃爍耀目的銅質牆上掛有格子層架,整齊陳列出 Aesop 全線各款護膚、護髮與身體護理產品。收納量大的抽屜隱藏於有如格柵的裝置上,設計細緻靈巧,集功能與美感於一身,與希慎廣場優雅美觀的設計可謂相映成趣。

牆上亦不斷放映著經典電影片段,為概念店增添微妙的動感與劇場感。而是日所播放的是 Aesop 與居於阿姆斯特丹的人體建築師 Lucy McRae 攜手推出首部電影長三分半鐘的短片《Morphē》。

Morphē 對科學與美麗之間的新交匯點作出了充滿玩味的預言。在短片的背景中,McRae 把阿姆斯特丹的古舊教堂轉化成一個參照 Aesop 實驗室精心打造的空間。一位埋頭實幹的科學家以 19 世紀科學及哲學家 Hermann von Helmholtz「所有事物都是在皮膚上發生的事件。」為靈感,採用了不同的啫喱、液體和各種奇特的發明品, 把神秘的美麗療程供奉予熟睡中的繆斯女神。Morphē 的主題,以至 Aesop 的重點,正是科學與自然間巧妙而成功的結合。

短片將與重新設計的 Aesop 全球網站同時推出,要欣賞請瀏覽 www.aesop.com。

另外 Aesop 將推出全新的身體護理產品:尊尚手部護理二重奏

Reverence Aromatique Hand Wash 尊尚芳香手部潔淨露 $300 / 500mL

Reverence Aromatique Hand Balm 尊尚芳香護手霜 $185 / 75mL (tube), $735 / 500mL

蘊含岩蘭草根 • 苦橙葉 • 佛手柑皮,每一款都帶有層次豐富、源自樹木的芳香氣息,為雙手帶來週全清潔及深層保濕效果。兩款產品都適合經常使用。

尊尚芳香手部潔淨露蘊含精細研磨的浮石粉,能為雙手提供輕柔而清新的去角質效果;而佛手柑的抗菌特質則有助淨化肌膚,為雙手輕柔地去除表層角質同時提供徹底潔淨。其粒子非常幼細,在搓揉時沒有刺激不適感,過水後皮膚乾爽滑溜,又帶有清新的木香,KL 非常喜歡!

尊尚芳香護手霜以 7 種具備軟化、緩和肌膚功效的原料調製而成,配合乳酸鉀超卓的保濕效果,可持續為肌膚進行保濕,用後令雙手更漂亮、更柔軟。兩款產品配合使用,功效互補長短,進一步發揮化學性的去角質,又有均衡和保濕的功效。洗手後再用上,皮膚柔軟帶光澤,感覺舒服!真的是很不錯的呵護雙手組合~產品於 18/9 發售,到時要去入手一套!

活動後大會送上 Aesop 另一款潔手產品 ~ Resurrection Rinse-Free Hand Wash 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 $95 / 50ml

好像市面其它一般免沖潔手液,於沒有水的情況下也能迅速有效地清潔雙手。但一點有別於傳統的手部消毒殺菌液,其含保濕成份,讓雙手在清潔的同時也不致於水分流失,適合經常使用。

質地呈啫喱狀的塗開即成水狀,清清涼涼,只有在塗開時發出酒精味,過後是一股植物的香味留於手中,清爽不黏笠,用後不會繃繃緊緊,真的經常用都不怕,50ml 細細支很方便放在包包隨時為雙手消毒,是一款不錯的潔手液唷!

產品於 Aesop 概念店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www.aesop.com/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清爽無負擔。Aesop Protective Body Lotion SPF50 防曬身體乳液 按我

Aesop B & Tea Balancing Toner 維他命 B 與綠茶平衡調理液 按我

Aesop A distinctive new body balm 堅毅辛香身體乳霜 按我

抗氧。補濕。無負擔 ❤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保濕乳按我

Aesop 香芹籽護膚系列有新品登場 按我

聖誕好禮 ❤ 向已絕種及瀕臨絕種鳥類致敬 ❤ Aesop「鳥園」按我

清潔頭皮髮絲已變成令人稱心愉快的過程 ❤ Aesop 按我

AESOP 登陸 LAB CONCEPT FACES,同呈獻全新護髮產品系列 按我

Control Control!痘痘 under Control!按我

Aesop 首次推出身體保濕凝露產品 ~Petitgrain Hydrating Body Gel 按我

男女老少都合用的 Aesop 新品 ~Control 控油精華 按我

Aesop 又有新產品啦! 按我

率先試期待以久的 Aesop 天竺葵身體去角質露 按我

認識了一個善用植物成分的護膚先驅 ~ Aesop!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