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胡杏兒連任大中華區代言人。親身演繹 TEMPORIS「生活姿采‧時刻綻放」時尚腕錶展

以追求生活姿采為目標,致力設計富代感的時尚女裝腕錶的 TEMPORIS 天普時,為展製造時尚腕錶的熱誠及推廣品牌的潮流生活態度,日前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了一場 “TIME TO COLOURING YOUR LIFE”「生活姿采‧時刻綻放」時尚腕錶展。

大會請來呂慧儀擔任 TEMPORIS 時尚腕錶展的嘉賓司儀,開始時先由飛騰錶業品牌經理劉燊濤先生致辭,向來主張追求生活姿采、活出自信的 TEMPORIS,會繼續精益求精,製作精緻的時尚腕錶,為女士增添魅力,讓她們活出色彩。接著劉燊濤先生又宣布歌影視紅人胡杏兒小姐連續第 4 年擔任 TEMPORIS 大中華區代言人。他讚賞杏兒的多樣化時尚形象與 TEMPORIS 非常相襯,她的生活態度與品牌理念更如出一轍。劉燊濤先生感謝杏兒多年來的支持,期望來年合作繼續順利愉快。

TEMPORIS 腕錶極多樣化,能夠塑造多個時尚造型,接著更由模特兒以休閒、行政人員及派對造型演繹最新推出的 Prime Time 系列及即將推出 的 Kate II 系列,TEMPORIS 各系列腕錶能反映不同女性的獨特氣質,可隨著場合和心情,自由 Mix & Match。

全新 Prime Time系列的主打型號 Prime Time T036LB02 用熱情的紅色作為錶圈的顏色,錶面有立體的波浪花紋,又以特別的激凸及噴漆技術把阿拉伯數目字刻度巧妙地組成藝術般的圖案,再鑲嵌 11 顆 SWAROVSKI 水晶作小時刻度,設計簡單但細緻。

Secret Garden II 系列主打的腕錶 Secret Garden T035LS02 充滿神秘色彩,選色豐富,不銹鋼圓型錶殼更鑲有閃石,配襯代表快樂的黃色真皮錶帶,不規則且活潑跳脫的阿拉伯數字刻度,活靈活現地展現在機械齒輛圖案的錶面上,機芯的運轉彷彿呈現眼前,特別吸引。

Le Bonheur 系列的主打 Le Bonheur T033LB04 設計靈感取材自洋溢藝術氣氛的國際影城─康城,採用了鍍黑錶殼和黑色貝母錶面,當中有幻彩貝母計時盤,蘊含法國的幸福氣息,感覺猶如仰望康城的夜空一樣,充滿幻想空間。

壓軸由連續第 4 年擔任 TEMPORIS 大中華區代言人歌影視紅人胡杏兒小姐親身演繹 TEMPORIS 的時尚魅力。

Kate T032LB03 以 SWAROVSKI 水晶包圍圓型鍍玫瑰金錶殼,錶面則是充滿古典韻味的啡色貝母,小時刻度採用了錶面的對比顏色,又用阿拉伯和羅馬數字相間令錶面設計更豐富;腕錶還有 3 個小計時盤,增加了時尚腕錶的實用性,非常適合爭分奪秒的行政人員配戴。

代言人胡杏兒跟嘉賓司儀呂慧儀更談及她拍攝電視劇時都會戴上 TEMPORIS 腕錶作配襯,對於能夠深得 TEMPORIS 喜愛和信任,並連年成為其大中華區代言人,杏兒自言非常榮幸。她特別多謝 TEMPORIS 的贊助,讓她無論在拍攝時裝劇或是平日的場合,都有不同款式、不同風格的精緻腕錶作配襯。

最後由香港貿易發展局副總裁周啟良先生、TEMPORIS 大中華區代言人 運年錶業集團董事總經理劉展灝太平紳士和飛騰錶業品牌經理劉燊濤先生一起為 TEMPORIS 的鐘錶展展廳剪綵及合照,活動亦完滿結束。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