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₀:☆ 高效抗皺組合 。★。 對抗無情歲月 。★。 Janson Beckett ☆:₀。

歲月總是無情,想保住肌膚細滑,延緩老化,KL 除注重保濕外,修護受損、對抗皺紋亦非常關注!早前有機會體驗 35 年來專業致力研究醫學護膚研究而推出優質高效產品的美國醫學品牌 Janson Beckett,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套三件 High-Performance Anti-Aging Kit 高效抗皺組合,高濃度植物活性因數混合配方,兼具預防及功能性保養品,恢復肌膚細嫩年輕,$820 / Set。

套裝內附全效保濕精華 Facial Skin Prep 30ml 、高效緊緻抗氧化乳液 AlphaDerma CE 30ml & 全效緊緻眼部精華 OkuSil Intensive Eye Serum 15ml。

全效保濕精華 Facial Skin Prep $320 / 30ml;$810 / 118ml

產品蘊含六胜肽,一款具有類似肉毒桿菌的生化機制,能阻斷神經傳導,使肌肉細胞放鬆,可有效舒緩並抑制細紋,以及皺紋周邊肌肉的收縮與活動,幫助肌膚彈性組織回復柔順平滑的線條、改善皺紋效果卓越。加上高純度玻尿酸,強效保濕同時減緩面部皺紋。

透明水凝狀沒有香味,質地清爽輕盈,容易推開,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黏笠不油膩。

每天早晚於潔面爽膚後,約三至四泵點於額頭、面頰、鼻子、下巴及頸上,再輕柔的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推均勻推開。水水的很易推開,而且很快已經被皮膚吸收了,沒有刺激或令皮膚敏感,水潤又清爽,瞬間與肌膚融合,現在天氣使用非常適合。

其補濕力不錯,塗抹後皮膚水潤亮澤,而且滋潤度很好,以現在的天氣,就算沒立即擦面霜,皮膚沒有繃緊乾燥問題!

高效緊緻抗氧化乳液 AlphaDerma CE $490 / 30ml;$1290 / 118m

蘊含六勝肽、水解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硫辛酸、DMAE 及蘆薈,高效率緊致肌膚,撫平皺紋,妊娠紋,疤痕,減少皺紋和表情紋, 防止肌膚鬆弛及老化,提供健康皮膚必要的營養素,預防皺紋形成,達到與肉毒桿菌相同效果。

白色乳霜狀沒有香味,延展性很好,不過較為厚身,需按摩一下才全被皮膚吸收,塗抹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水分鎖住,感覺滋潤沒油膩。

塗抹全效保濕精華 Facial Skin Prep 後,皮膚已吸收了精華素補充水分,再用上高效緊緻抗氧化乳液 AlphaDerma CE 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水分鎖住,感覺非常滋潤,不過現在天氣對 KL 來說晚上用會較適合,或天氣再冷一點用更佳。

塗上後鬆弛的面頰彈性即時有提升,持續使用兩星期皮膚觸感已有改善,尤鼻邊粗大的毛孔縮小,摸上手皮膚彈彈滑滑,經過一個月兩款產品配合使用後,皮膚質數有改善,彈性跟光澤度明顯比使用前佳,尤其平日乏略的頸部,細紋乾紋撫平了不少,摸上面觸感亦見柔滑。

全效緊緻眼部精華 OkuSil Intensive Eye Serum $690 / 30ml

含六胜肽、DMAE、蘆薈、甘油、水解膠原蛋白、彈力蛋白、水解大豆蛋白、海藻萃取物、透明質酸、山金車,能有效消除魚尾紋緊致眼部肌膚,抑制動態皺紋,促進眼周的血液循環,有效緩解和消除黑眼圈。

透明水凝啫喱狀沒有香味,柔滑易推開,滲透力很強,不油膩黏稠。

早晚全效保濕精華 Facial Skin Prep 及高效緊緻抗氧化乳液 AlphaDerma CE 後使用,用上最沒有力的無名指,再用點列的方式薄塗於眼蓋及眼底,並於眉骨穴位輕按以促進吸收,半泵已經足夠。

KL 眼部皮膚乾燥暗啞、眼紋眼圈及浮腫問題統統都有。塗抹按摩後皮膚立即有拉提感,細紋乾紋被填補般觸感亦較使用前平滑,而且十分清爽,沒有油膩感,皮膚水分上升, 其補濕功效不錯,不另塗眼霜亦沒乾燥感。

用上差不多一個多月,眼睛皮膚明顯較使用前緊緻,眼部輪廓有提升。至於眼底下的乾紋細紋、黑眼圈,減退效果雖暫未見明顯,不過浮腫看上亦沒之前嚴重,加上溫和滲透快又清爽不笠,一塗上即全被皮膚吸收,沒有引起油脂粒或敏感,整體感覺不錯。

♥ ♥ 對抗無情歲月又怕注射針藥,Janson Beckett 高效抗皺組合可以一次試齊三款皇牌產品,每次使用份量不多,用上一個多月也用不到一半,一盒可用上約兩個月,計落亦化算,是個不錯選擇呢! ♥ ♥

產品於千葉草專業護膚概念店 www.leaf1000.com 有售

銅鑼灣地帶 2 樓 271 號鋪
沙田廣場第 3 層 21 號鋪
尖沙咀金馬倫道 46 號地下 A 鋪
旺角家樂坊 1 樓F 49 號鋪

香港網頁:http://www.jansonbeckett.com.hk

美國網頁:http://www.janson-beckett.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jansonbeckett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