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 CYBÈLE™ 基因學美容分析報告到手 ~ KL 專屬唯一保養啟動 ❤(。◕‿◕)~

KL 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 i.gene 皮膚基因分型抗衰老檢測中心的個人基因分析報告!真的既緊張又興奮,究竟 KL 的個人 Skin DNAprofiler™ 分析報告會否很多不合格呢?

什麼是基因學美容?原來要真正解決皮膚問題根源,是取決於肌膚底層的健康。肌膚的獨特性及老化速度取決於先天基因 ( DNA ) 的遺傳特質,而 KL 所進行的皮膚基因檢測,是針對七大重點肌膚護養範疇作基因分析,再調配高效護膚技術成專屬唯一的保養品,針對地進行改善、保養、加強修護,真正解決皮膚問題 根源,以達致完美肌膚重生。

八月時,KL 就來到了 i.gene 皮膚基因分型抗衰老檢測中心進行了一次採集口腔細胞皮膚作基因檢測,CYBÈLE™ Skin DNAprofiler™ 皮膚基因檢測技術是分析與膚質相關之 20 個基因 160 個 DNA 密碼的尖端科技,助客人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護膚個人配方,進行改善、保養、加強修護。

經過四星期,KL 的個人 Skin DNAprofiler™ 分析報告終於到手了!為了保障 KL 的私隱,i.gene 皮膚基因分型分析主任要有 KL 的同意並簽署確實後才開封報告為 KL 解讀。分析報告詳盡地於 7 個重點肌膚護養範疇作分析,亦有皮膚護理及日常飲食的建議。

感謝父母,KL 的個人 Skin DNAprofiler™ 分析報告結果顯示不算太差,沒有一項低於水平,不過色素降解一項最弱,抵抗紫外線的能力比較低,很容易有色斑,要注意防曬的保護及多吃含抗氧化的食物對抗光害。

而 KL 基因修復一項屬於優良水平,可解釋到 KL 平日用上產品或療程很容易看到效果,就是身體先天修復受損基因能力好的原固~

至於其他項目雖然在一般水平,不過仍需要注意日常保養及保持良好生活習慣,亦可從飲食、護膚產品、肌膚療程、口服補充劑等多方面配合,便可輕鬆針對延緩衰老。

幹細胞調配專家根據 KL 的個人 Skin DNAprofiler™ 分析報告,針對各基因型對於肌膚特性的影響,KL 個人膚質問題的根源所在,利用瑞士幹細胞功能因子及納米激活技術,提取多項幹細胞活化因子,再以納米化激活,從而訂制正確而合適的解決方案,調配出獨一無二針對性的保養品。

整套產品有:CYBÈLE™ 蛋白再生潔膚保濕泡 x 1
CYBÈLE™ 高效煥彩保濕面霜 x 2
CYBÈLE™ 個人專屬幹細胞精華素 x 21 三盒 ( 每盒 7 支 )

一套三個步驟便可完成獨一無二針對性的保養,KL 回家後亦開始便用!

CYBÈLE™ 蛋白再生潔膚保濕泡

獨有 Ubiquitin 成分,促進表皮蛋白質分解為微細氨基酸及多肽,讓肌膚循環吸收,調整肌膚表面酸鹼值及鎖水功能。

早晚取出黃豆大小份量於掌心搓揉再塗抹於沾濕的面上打圈按摩便可,潔膚保濕泡泡沫不多,性質非常溫和,沒有刺激皮膚,用後皮膚清爽潔淨,沒有繃緊情況。潔面之後可直接塗上 CYBÈLE™ 個人專屬幹細胞精華素而不需再用爽膚水,非常方便!

CYBÈLE™ 個人專屬幹細胞精華素

蘊含 4 種基本有效成分 ( 皮膚生長因子、活性膠原蛋白因子、幹細胞激活因子及細胞膜水分平衡因子 ) 及針對 KL 的個人 Skin DNAprofiler™ 分析報告調配出 7 大專業修護成分 ( 抗膠原蛋白流失因子、基因修復功能因子、微血管循環加強因子、加活排毒酵素因子、抗光害及色素降解因子、抗氧化加強因子、抗敏因子)

滴管狀包裝每支均有 KL 的名字及會員編號,不含防腐劑而需要存放在 4℃ 雪櫃內,亦需於有效日期前使用。透明水凝狀的精華素水水的易推易塗,滲透力超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全吸收。

早晚潔膚保濕泡後取一泵個人專屬幹細胞精華素直接點在面上再推開,連眼部都可使用,一塗上已給皮膚吃掉,感覺非常清爽舒服!而一支大約可供 4 – 5 天使用。

CYBÈLE™ 高效煥彩保濕面霜

蘊含 4 種基本有效成分 ( 皮膚生長因子、活性膠原蛋白因子、幹細胞激活因子及細胞膜水份平衡因子 ) ,提供肌膚所需養份。

透明啫喱乳霜狀,幼滑易推,早晚潔膚精華素後取黃豆大小份量直接塗抹面上便可,其滲透力一樣強,一下子被皮膚吸收,塗抹後水潤感,沒油膩不黏笠,而早上使用需另加防曬~

整套三件產品用上了幾天,皮膚暫未見明顯分別,不過沒有令乾燥肌的 KL 感到乾燥繃緊,皮膚可處於水油平衡狀態,加上簡化了護膚程序,真的很喜歡~KL 當然會繼續使用,下回再跟大家分享這專屬唯一的產品帶來美肌之旅的成效!

i.gene 皮膚基因分型抗衰老檢測中心:香港灣仔莊士敦道 120 號宜興大廈 2 樓全層

產品 / 療程由 i.gene 皮膚基因分型抗衰老檢測中心提供,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宜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 i.gene 皮膚基因分型抗衰老檢測中心網站:http://www.igene.com.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CYBÈLE™ 幹細胞精華導入治療 ~ 1 個月報告 按我

iMORE x i.gene 基因學美容座談會 & 十天體驗 按我

CYBÈLE™ 基因學美容分析報告到手 ~ KL 專屬唯一保養啟動 按我

皮膚基因檢測。專屬唯一「美肌之旅」啓動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