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ღ 瞓著敷。眼紋、浮腫、色素 Out Out Out ❤ VII O2M OXYGEN EYE MASK ღ・゚

眼睛一向是 KL 最弱的地方,經常用電腦又睡眠不足,眼睛容易疲倦,除了日常保養外,KL 喜歡敷眼膜給作針對性修護,剛體驗了一款特別的產品,這個品牌在 9 月份 的 elle 上亦有介紹,是眼睛的睡眠眼貼,瞓著敷來改善眼部問題!

VII O2M OXYGEN EYE MASK 夜間氧眼貼 $399 / 6pair/盒

蘊含活氧植物萃取精華 EOPE,通過刺激線粒體 DNA 的核心元素 ~ 細胞信息記憶素 CIMC,釋放狀態基因沈澱記憶,喚醒細胞的吸氧記憶,提供細胞所需氧與能量,修複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令細胞恢複活力和彈性,全面抵禦各種歲月的侵襲,24 小時夜間呵護和修護,撫平細紋和皺紋。

viicode 是 vii 集團旗下的高端護膚品牌,由奧地利著名的皮膚醫生伯恩•維克特,約瑟芬皇后的禦用美容醫師創辦。他於十八世紀末爲了治療自己先天性的皮膚頑疾,經過對自己的皮膚進行數萬次試驗之後,研制出了壹種神秘配方,不僅治好自己的皮膚頑疾而且使皮膚變得如嬰兒般細嫩光滑,這就是 VII 護膚品最早的秘方,被稱爲“不老的神話”。也就是約瑟芬皇后的禦用的不老神話。

VII O2M OXYGEN EYE MASK 的 EYE PADS 為德國製,Gel 則自美國,一盒六片獨立包裝,每周使用三次,每次夜間使用 8 小時,三合爲 1 個療程,可有效保持眼部皮膚光澤,淡化黑圓圈,去除皺紋,浮腫,緊致肌膚。

包裝內眼貼共有兩層,移走膠片可見呈透明啫喱狀的就是夜間氧眼貼。每片眼貼含 6g 啫喱,豐厚濕潤。

腰果形啫喱狀眼貼 QQ 軟軟,敷上時涼涼的非常舒服,眼貼長度足夠覆蓋眼肚、眼頭及眼尾。

第一次使用 KL 怕敷太久眼睛皮膚接受不了,又怕眼貼睡時會掉落移位所以只敷了兩小時試試,這款使用時沒有滑溜移位、精華沒有滴漏,就算 KL 一路戴住眼鏡上網一路敷都無問題,眼貼一樣緊貼皮膚沒有下垂,而且有越敷越貼之感,敷上兩小時後眼貼有點變薄但啫喱仍豐厚,沒有變硬,讚!應該整晚用上會沒有問題,接著之後三片都作睡眠眼貼用了~

使用後眼周皮膚水潤亮澤,乾紋撫平,浮腫亦有減退,其補濕力不錯,只敷上兩小時皮膚水分上升了 5 %,感覺舒服!

至於敷著睡,早上起來眼貼沒有滑溜移位,仍緊貼皮膚,敷了 8 小時後眼貼豐厚的啫喱已經皮膚吸收,但仍柔軟,沒有變乾變硬呢!

第一次用上只敷兩小時,眼紋、浮腫及色素都有一點改善,而之後隔晚敷著睡再用了三片,眼周皮膚狀況改善更明顯,尤其減淡紋理效果使用越久越明顯!雖然睡著敷最初有點不習慣,而價位比一般眼膜較高,不過功效顯著,所以奢華不僅僅源於悠久的歷史更是源安全,仍值得一試!

Viicode 網址:www.viicode.com.hk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VIIcode-hk/116259801849045
微博:http://e.weibo.com/viibeauty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