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優質圍巾。時款飾物。手袋晚裝袋 ❤ 樓上舖 Moizelia 開幕 ❤

專售印度優質圍巾、時款飾物、手袋及晚裝袋的樓上舖 Moizelia 於日前正式開幕,平日對圍巾沒什麼研究的 KL 真的大開眼界,原來圍巾也有等級之分,貴價的可達五、六十萬,且具有收藏及升值能力@@

Moizelia 位於尖沙咀樂道一號永樂大樓二樓 D 室在 isquare 側,港鐵站 C 出口步行 2 分鐘便可到達,大廈地下有品牌標誌,方便易找。而舖面設計優雅寬敞,十分舒適。

Moizelia 認為所有女士都可擁有像陽光般燦爛、愉快及閃爍的氣質,希望透過高質素、時尚及價格相宜的產品,配合專業的知識及服務,令顧客在任何場合都能夠突顯個人品味,成為衆人焦點,散發誘人魅力。

店內主要以老板 Zita 親自到印度搜羅高質的披肩為主,以相宜的價格發售,由數百至數萬元的款式均有不少選擇,定價比百貨公司便宜。

此外,Moizelia 亦有全手工晚裝手袋

韓國進口化妝袋、蛇皮手袋<

特色飾物供配襯選擇

活動上老板 Zita 以其專業的知識跟大家分享如何選擇質優的印度披肩,更示範其精心挑選的產品輕易可以穿過指環,質地滑不留手~

披肩的價值分別於其選料、密度及手工。

100% pashmina 全手工剌繡圍巾密度高且獨一無二,價位自然是比較高,簡單披上露出花紋已經可顯貴氣~而花巾除圍頸止外亦可以變衫著,日日新款,天天不同!

4片合成的 Cashmere & Silk 圍巾只是大品牌的三份一價錢,共有三色共選擇,大家對這款都很有興趣呢!

不同質料的圍巾如釘珠 lace、漸變色、富民族色彩的印度 KANI 可用上不同的方法穿搭,配襯不同的造型,保暖之餘亦可為衣著作點綴。

活動後大會送上特色飾物一條,貪靚的囡囡急不及待戴上,好看嗎?

大家若對圍巾披肩有興趣,不妨到 Moizelia 看看。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Moizelia/143692545767393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