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₀: 實用可愛。價位吸引。too cool for school :₀。.☆

最近入手了不少眼影,當中有平有貴,不過以一盒便可簡簡單單化好個眼妝,這款名字跟包裝一樣可愛的 too cool for school 真的很稱職~

KL 第一次接觸的品牌,來自韓國的 too cool for school 吸引 KL 之處是它鬼馬的包裝及吸引的價位,看到色彩繽紛的圖案,令人不禁多了一份年輕感,呵~

too cool for school Party Time Dual Eyeshadow & Base 派對時間雙色眼影及打底霜,價位只是 $130,KL 買時有三色共選擇,三種色調配搭都具高顯色度,看到的顏色畫出來如出一徹,很難決擇~ 最終 KL 選了 #1 Sweet Princess。

上層為粉粒極幼細及閃爍高的烘焙眼影,雙色配合可塑造煙燻眼妝;下層為打底霜,先於整個眼窩塗抹後,再塗抺眼影可防止溶妝及產生摺痕,亦能提高眼影亮麗度;盒內還有塊小鏡子,隨時補妝或照鏡都方便!

先以手沾下層為打底霜於整個眼蓋作打底,質地軟滑,易塗易上,就算用手上都沒有結塊不均,其帶閃的效果可加強眼影的色澤及透明感,令眼影粉更緊貼肌膚效果更持久外,更有均勻 KL 眼蓋皮膚不均的膚色。

以粉紅色於眼窩位置重疊塗於打底霜上,顏色柔和,粉體輕薄服貼,加上富珍珠閃爍感,就算沒有閃光燈下都非常耀目。

銀色於眼尾 1/3 掃開,這銀色色調亦是很柔和,具細緻的閃爍妝效,加強了眼睛的輪廓但不會有實實的死硬感,兩色接合位用乾淨的掃暈開更自然~

再以平掃以銀色勾畫眼型輪廓,填滿眼角及於下睫毛眼尾 1/3 根部掃上,突顯雙眼存在感,最後用粉紅色於下睫毛眼頭至眼尾 2/3 根部掃上作眼線即成;眼底可用 Powder 掃走多餘眼影,打造整潔乾淨感。

簡單一盒便能塑造柔和閃爍層次感的眼妝,完全沒有浮腫感;其顯色度真的很高又不易褪色暗啞,妝效自然,沒大眼仔的雙眼亦可瞬時變得渾圓亮大。包裝實用美觀兼備,價位又如此吸引,值得推薦!

網站:https://www.toocoolforschool.com/en/main.asp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TOO-COOL-FOR-SCHOOL-HONG-KONG/207574049263611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