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 不用左托右托。divinia 終於登陸屈臣氏。果真便宜好用 *☆。~

divinia 對很多人應該都不會陌生,是去台灣要買的牌子,特別是洗面落妝,身邊的朋友都大讚其便宜又好用,不刺激、不繃緊又保濕不過香港沒有,KL 得過『恨』字,還未有機會一試!

現在不用左托右托啦,divinia 終於登陸屈臣氏喔!

『管它什麼妝,通通卸光光』divinia 無油感.清爽潔顏油 $62.9 / 150ML

深度卸妝 ~微細分子深入肌膚底層,徹底卸除彩妝及污垢。
清爽無油感 ~不含酒精、不刺激,眼睛不會霧霧的。
細緻親膚 ~含天然荷荷芭油與維他命E,柔潤肌膚。

平日以淡妝為主的 KL 都是喜歡用卸妝水多於卸妝油,因為個人不太喜歡油那種「滑散散」的感覺,有些卸妝油乳化過程會刺激 KL 敏感的眼睛!而 divinia 無油感.清爽潔顏油的質感是介乎水和油間,比水濃一點又沒有油笠笠,零香味,比一般卸妝油清爽溫和,徹底卸妝同時呵護肌膚,第一個感覺非常討好!

日常妝容有防晒底霜、粉底、遮瑕液、光陰影粉、胭脂、眉筆、唇膏,而眼妝方面,有底霜、防水眼線液、眼線筆、睫毛底霜、防水睫毛液、眼影。用上 divinia 無油感.清爽潔顏油輕敷一會後,簡單輕易的可卸除面上眼上防水妝容,皮膚感覺到的乾淨,沒有乾燥繃緊、清爽不油膩,最重要的是其溶妝的過程很快,輕輕打圈數下已經可以把妝容溶化,不用左捽右捽,減少對皮膚過度拉扯受傷害。

手濕面濕時,也能發揮卸妝效果,可於洗澡時同時卸妝,簡單輕易的可卸除面上妝物,還要乾淨又清爽,當真省卻了不少時間!外出工作一整天回家疲憊非常之時,只要配備一支 divinia 無油感.清爽潔顏油,那就再沒有籍口不卸妝就去睡唷!大眾化的價錢,效果比美專櫃品牌的清潔乾淨,正!

用上了一星期,化了妝用來卸妝,沒化妝用來作卸防曬潔面,皮膚都沒有起粉刺、暗瘡等等皮膚問題,亦沒有敏感乾燥情況,其潔淨功效很讚!而卸眼妝方面,一般底霜、眼影眼線都沒有問題,亦沒有拿眼情況,但是對於超防水產品,還是建議先用眼部卸妝較適合。產品不論質地、潔淨力以及價錢都很出色,值得推薦!屈臣氏內還有 divinia 的輕快眼唇卸妝液,只是 $49.9 / 120ml,KL 要入一支來試試,下回跟大家分享!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