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ღ 科研孖寶為倦容充電 ~ JUVENA ღ・゚

九月是一個忙碌的月份,忙著為兩位小朋友開學作打點,又要為升小學的囡囡張羅,加上排山倒海的文章跟活動,有時只能睡上三數小時,幸好皮膚仍能保持狀態,這套科研孖寶應記一功!

孖寶來自採用先進高科技及天然成分來配製的瑞士品牌 ~ JUVENA,自 1954 年以來,JUVENA 對產品品質要求非常嚴格,平均每一種新產品都要經過最少一年的研究,當中很多發明已獲多項世界殊榮。

JUVENA 新生眼部精華 Specialists Skin Nova SC Eye Serum $1080 / 15ml

採用雙效革命性的 SkinNova SC 專有科研技術,使眼周肌膚的幹細胞持續增生,減退浮腫及紓緩過敏情況,締造初生般的柔滑效果;同時顯著改善細胞組織的整體結構及質素,強化續後眼霜的功效,瞬間恢復明亮神采、緊緻飽滿。不含香料,溫和高效保護脆弱的眼部肌膚。

透明水凝狀質地沒什麼香味,清爽輕盈易推開,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黏笠不油膩。KL 塗了一滴新生眼部精華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後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出色。

早晚潔面及爽膚後,用上最沒有力的無名指點列的把新生眼部精華薄塗於眼蓋及眼底,並於眉骨穴位輕按以促進吸收。

潔面後 KL 眼部皮膚水分測試只有 42%,乾燥暗啞、眼紋眼圈及浮腫問題統統都有。使用後皮膚立即有拉提感,細紋乾紋被填補般觸感亦較使用前平滑,而且十分清爽,沒有油膩感,皮膚水分上升至 50%, 其補濕功效非常出色。

日與夜無間使用了兩星期,眼睛皮膚明顯較使用前緊緻光澤,眼部輪廓有提升。至於眼底下的乾紋細紋、黑眼圈亦見有減退;KL 特別喜歡塗上它立即有注水滋潤感,加上溫和滲透快又清爽不笠,一塗上即全被皮膚吸收,沒有引起油脂粒或敏感,之後塗上眼霜亦比平日易吸收!又可作敷眼膜前打底,強化皮膚吸收,整體非常不錯!唯價位比較高,若可便宜更佳。

JUVENA 水感煥肌凝露 Skin Energy Aqua Recharge Gel $580 / 50ml

融入 SkinNova SC 科技,促進肌膚健康細胞更新,同時保護肌膚細胞受損。配方獨特加入透明質酸、維生素 E 和特效水潤因子等多重保濕活膚活性成分,即時為肌膚深度補水,由內至外為細胞注滿水感能量。精華配方有效直達肌膚深處,即時為倦容充電,重現健康光澤。

淡綠色啫喱乳液狀的帶有淡淡的天氣香味,它的滲透力一樣很強,塗開按摩一會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並形成了一層薄膜,清爽不油膩,亦沒有黏笠情況。

轉季天氣加上睡眠不足,皮膚經常處於乾燥不穩狀態,每天早或晚於潔面爽膚後,取適量點於額頭、面頰、鼻子、下巴及頸上,再輕柔的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推均勻推開。其質地輕盈、水潤易推,塗上後立即被皮膚吸收,瞬間與肌膚融合,敏感乾燥肌的 KL 塗上後皮膚光澤飽滿,水水的柔軟,皮膚水分上升了 9%!

它又可作面膜使用,厚塗敷上 5-10 分鐘後洗去便可為倦肌注水充電。熬夜日子用上它為肌膚打好底子,早上起來肌膚仍可水潤柔滑,上妝更貼。質感清爽不黏笠,持續使用可令肌膚變得穩定健康,其『活膚雞尾酒』密集為肌膚注水鎖水,減少了天氣轉引發的敏感泛紅不適,為倦肌添光澤、柔軟細膩。整體表現很好,KL 很喜歡。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