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修復功效超強。Bicelle Cell Repair Essence SCA 40.☆~

最近跟 Bicelle 很有緣,剛體驗了它家的 DNA 重生膠原緊緻導入療程 ( 按我回顧 ),又有幸一試其 SCA 活肌再生系列的重點推介產品 ~ Bicelle Cell Repair Essence SCA 40,正好為爛面修復修復!

Bicelle Cell Repair Essence SCA 40 深層活肌再生精華 $1080/一套4支 (2.5ml x 4)

蘊含 40% 特高濃度 SCA 活肌再生因子,能促進皮膚細胞再生,修復老化及受損皮膚,迅速改善皺紋及表情紋。同時又能刺激骨膠原增生,增加肌膚彈性及緊緻度,提升輪廓。此外,Cell Repair Essence SCA 40 含有透明質酸及天然補濕因子等高效補濕成分,令肌膚即時飽滿有光澤;維他命C及E亦能提供高效抗氧保護,中和游離基,抵擋 UVA 及 UVB,保護細胞免受破壞。

簡潔的包裝, 簡單清楚列明成分、使用方法、保質日期,可放心使用!細心的保鮮設計,瓶身跟點滴器分開存放,需自行裝入,即開即用,感覺衛生!

透明水凝狀質地沒什麼香味,清爽輕盈易推開,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黏笠不油膩。KL 塗了一滴深層活肌再生精華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後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出色。

用在剛進行了脫疣受損紅腫的皮膚上,沒刺激沒不適,滋潤而沒黏笠,皮膚回復水油平衡狀態,感覺舒服。

一款家用修復功效非常強的精華,濃度高速見效,KL 只於早晚每次兩泵用上數天,即時急救紓緩傷口痕癢紅腫,傷口復原得很好,而且皮膚亦夠滋潤,應該再用上多一點時間,皮膚會完全康復,真的是醫學容療程後的家居護理好拍檔。

另上妝前使用它作打底,除了為肌膚注水提升外,更加強了底妝貼服度,就算如現在入秋乾燥天氣全日不補妝都沒問題。雖然價位不討好,但物有所值,KL 特別推薦給經常要進行醫學容療程或長時間化妝的朋友!

產品於各大醫生診所及美容院有售,查詢熱線:2976 8888,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官網:http://www.bicelle.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Bicelle-Official/183810254990145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溫和不刺激 ❤ Bicelle 柔煥更生煥膚療程 按我
烈日下親試.☆.Bicelle 強效抗氧防曬乳 按我
即時均勻亮白。水潤光澤.☆.Bicelle SCA 皇牌抗氧激生細胞療程 按我
修復功效超強。Bicelle Cell Repair Essence SCA 40 按我
奢華美肌體驗.☆.三次導入.☆.Bicelle DNA 重生膠原緊緻導入療程 按我
追蹤→復修→防護※Bicelle 復修 DNA 重生系列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