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 水潤舒緩。Doctor Collection Plus 純氧活化面膜 ♬ ゚♪。

剛進行了醫學美容療程的 KL 皮膚有點脫皮及乾燥,找來愛用的瑞士醫學美容品牌 Doctor Collection Plus 面膜作家居護理,急救脆弱敏感皮膚。

今次用上 Doctor Collection Plus Oxygen therapy activating mask 純氧活化面膜 $1,380 / 一盒7片。

蘊含水溶海洋骨膠原 Hydrolyzed Marine Collagen,令皮膚緊緻更具彈性,並具抗皺,減淡幼紋的效果。另天然保濕因子 NMF 鎖緊細胞之間的水分、強化皮膚的防衛機能及軟化角質層。熊果素 Arbutin 能迅速深入肌膚底層,發揮淡化淨白的效果,配合麴酸 Kojic Acid 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抑制酪胺酸脢的活化,從根處阻斷黑色素的產生有美白效果,亦有抗菌作用。

棉質面膜質地相當柔軟,精華呈透明液體狀,比較厚身,推開後要按摩一下便被皮膚吸收,質地有不黏笠。

這面膜的精華真的超多,KL 除用來塗手塗腳塗頸外,更用化妝棉沾上敷在面膜覆蓋不到的鼻邊空隙,全面滋潤。

面膜質地一貫的柔軟而堅韌,拉扯時沒有破損變形,可以完全緊貼肌膚而不焗身;精華非常豐厚,敷上沒有滴漏,KL 喜歡用導入儀導入,可以感到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很舒服!面膜紙使用 20 分鐘後仍濕潤,沒有乾硬感,喜歡。

用後的面膜紙可以用來擦拭身體再洗洗化妝掃,不浪費~

使用後面上仍有不少的精華,非常滋潤。再按摩一下,餘下的精華已經滲透入肌膚,完全吸收,不用清洗,直接塗面霜便可。不過如果覺得黏笠,可用爽膚水抹一遍才塗面霜。其鎮靜舒緩、補濕注水的功效非常讚,皮膚不再繃緊發紅,毛孔細紋有收歛,觸感滑溜,妝前使用,粉底可全日貼服,不錯!雖然價位比較高,不過功效真的很好,是醫美療程家居保護良品。

Doctor Collection Plus 瑞士醫學美容品牌由 RX Beauty 集團代理,Doctor Collection Plus 網址:http://www.drcollectionplus.com/

Rx Beauty & Medical Group 網址:http://www.rxbeauty.com.hk/rxbeauty/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rxbeautyandmedicalgroup

文章回顧:溫和。滋潤。淡紋。Doctor Collection Plus 冰鮮骨膠原修護精華 按我
寒冬眼霜不能少 。★。 Doctor Collection Plus 複合礦物眼部更新修護霜 按我
清爽水潤。Doctor Collection Plus 特級 B5 三倍修護精華 按我
敏感發紅救星 ~Doctor Collection Plus 24 小時 IPL 保護面膜 按我
消炎抗敏。長效水潤 ~ Doctor Collection Plus Super B5 Maintenance Cream 按我
白淨光澤 ~ Doctor Collection Plus Clinical DNA Moisturizing Mask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