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₀。 V 面大眼法寶 ❤ Clarins 三寶 。₀:*゚✲

身肥可以用衫遮,包包面、水泡眼、雙下巴,沒有得遮,就算身瘦了,面也好難瘦,真的很惱人~就快到囡囡幼稚園畢業禮,KL 想 V 面大眼,精神影相留美好回憶,幸好遇上它們 ^V^!

KL 也試過醫學美容、打針去改善包包面雙下巴,不過脂肪型的肥面,效果也不是很好,這次有機會體驗 Clarins V 面大眼法寶 ~ Shaping Facial Lift 纖顏緊緻精華、Defining Eye Lift 電眼緊緻精華 & Shaping Facial Lift Wrap 纖顏緊緻面膜,配合 Clarins 獨家按摩手法,持之以恆,瘦面其實不太難喔!

Clarins Defining Eye Lift 電眼緊緻精華 $460 / 20ml

蘊含有機燕麥糖、咖啡因與硫酸葡聚醣、有機銀杏、硫酸葡聚醣、濱海松、斗蓬草等。以 3 效立體亮眼科技,一次過發揮提升、亮白、去水腫三重功效,全面擊退雙眼浮腫、提升緊緻眼部輪廓及淡化黑眼圈,立即打開雙眸,變得更大更明亮,雙眼從此傾注終極電力,適合每天早晚使用,可單獨使用,或在可配合眼霜使用。

黃色水凝狀質地帶有淡淡植物味道,水水的易推易塗,滲透亦快,沒黏笠油膩。

KL 照著說明書的方法塗抹,先用指頭塗抹於眼周,再以手掌完全覆蓋雙眼,可以加強吸收之餘同時減少水腫及黑眼圈情況。

精華質地柔滑好推,滲透強,一下子已被皮膚吸收,水潤感覺良好,加上按摩下可感到皮膚輕輕的拉提感,喜歡。

用上兩星期,當中有數天進行了眼皮療程停用了,不過效果依然有驚喜,尤其是減浮腫很明顯,眼肚緊緻了,看上明亮了不少。

Clarins Shaping Facial Lift 纖顏緊緻精華 $580 / 50ml

特別針對亞洲女性五個面部囤積脂肪的位置 ( 兩邊面頰、兩邊腮位及下巴 ) 而開發研究,透過 3D 立體塑顏科技,結合配方中冠笄花、娑羅果及亞馬遜巴香草等植物萃取力量,有效去脂、排水、促進新陳代謝,配合 Clarins 法式纖顏按摩手法,面部線條即能拉緊至完美的 V 型輪廓。

白色乳液狀質地,一樣帶有淡淡植物香味,質地軟軟的非常柔滑,延展性強,一泵份量足以塗勻全手背,清爽、水潤、舒服。

這支口碑非常好的纖顏緊緻精華 KL 滿有期望,KL 以往用上很多瘦面去水腫精華,甚至打針瘦面,不過包包面雙下巴仍常伴左右,這次配合了 Clarins 法式纖顏按摩手,先全面塗上纖顏緊緻精華,將前額置於手掌心,輕輕按摩,再以手掌完全覆蓋雙眼。

再將雙手移至面頰、托着下巴再用雙手夾着耳朵,用力按壓頭部,可以幫助血液循環及重塑輪廓。一套很易上手的動作,每日早晚輕鬆照著按,按摩後全面暖暖的,感覺很舒暢。

若有時間,KL 也會跟著這幾個動作按,一樣不難做,不過就要用上多一點精華。

塗上可感到滋潤,持續水潤感強,皮膚比較乾燥的 KL 塗後都沒有繃緊,亦沒有刺激問題,更加不油膩黏笠,皮膚輕鬆沒負擔;再加上配合按摩,有助通暢淋巴,收緊下垂和鬆馳肌膚,面頰也感到緊緻提升;血液循環好了,面色白裡透紅般好氣息呢~

除了日常纖面保養,KL 很多時早上醒來時都有浮腫問題,連腮腺位也差不多看不見,唉~幸好遇上了 Clarins Shaping Facial Lift Wrap 纖顏急救面膜 $420/75ml,其質感豐潤柔軟,只須敷上十分鐘,便可即時擊退水腫,找回輪廓。

白色如雪芭的質感軟軟的又好推,只需塗抹下半面便可,不用搓揉皮膚已可塗勻,上面後感覺水潤舒服,配合清清的植物味,敷時能喚發精神,舒緩身心,靜待 10 分鐘便可洗掉。敷後沒變乾沒有繃緊,沖洗也很容易,只需先印走餘下的面膜再過水便可,不用搓揉皮膚便清潔乾淨。

敷上短短十分鐘,膚色明亮細緻,有即時的透白及緊緻感,觸感滑溜柔軟,毛孔也有點收歛;皮膚雖不至非常水潤但沒有繃緊乾燥感,整體感覺舒適舒服。第一次用上,緊緻滋潤效果可維持整天,皮膚滑滑的之後上妝很貼面,而隔三天後 KL 再次用上,緊緻的感覺更明顯,接著兩星期使用了五次,持續使用下皮膚明顯沒之前腫,尤其面頰的線條明顯了,毛孔亦顯細緻,一瓶可作緊緻補濕,對 KL 來說方便又滿意。

三款 Clarins V 面大眼法寶互相配合使用,雖然只用上兩星期,不過對於皮膚易鬆弛水腫又是敏感肌的 KL,全是溫和不刺激,功效又明顯好用,當然,持之以恆很重要,為著要精神美美的參加囡囡幼稚園畢業禮,KL 會繼續用下去,把輪廓突出立體起來,呵呵。

http://www.facebook.com/ClarinsHongKong

文章回顧:挺胸修身。CLARINS。健胸豐盈乳霜。纖柔美體霜。調和身體護理油 按我

❤ 輕盈迎接盛夏 ❤ CLARINS Body Lift Cellulite Control ❤ 按我

專為亞洲人研製 ● Clarins 高效美白透滑乳液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