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₀:✿ 染髮後護理。DUALSENSES COLOR EXTRA RICH 潤鎖色系列 ✿:₀。

上回跟大家分享過在 GOLDWELL HAIR STUDIO 率先體驗 NECTAYA 健康染髮,換了髮色同時亦帶了 DUALSENSES COLOR EXTRA RICH 潤鎖色系列回家延續持久動人的髮色效果,今回跟大家詳細分享一下~

DUALSENSES COLOR EXTRA RICH 滋潤鎖色系列適合粗硬至乾燥染後髮質作每天鎖色修護,系列含滋潤鎖色洗髮露 Fade Stop Shampoo、滋潤鎖色柔順護髮素 Detangling Conditioner、滋潤鎖色噴霧 Serum Spray 及滋潤鎖色 60 秒髮膜 60sec Treatment,KL 手上有洗髮露、護髮素及髮膜,染髮後已用上一個星期。

滋潤鎖色洗髮露 Fade Stop Shampoo

蘊含不褪色配方結合紅桑子油萃取,,減低紫外線及環境因素形成的髮色流失,同時滋潤髮絲,使髮色更亮澤持久。

桃紅色乳液狀的滋潤鎖色洗髮露帶有濃郁的櫻桃香味,以 KL 頭髮過肩的長度,一次使用約 $5 硬幣份量便足夠,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便可。

沖水後,頭皮有種輕鬆的乾淨感, KL 本身頭髮經常電染很乾燥,洗後仍可用梳子梳理,感覺清爽,沒有纏結問題。

滋潤鎖色柔順護髮素 Detangling Conditioner 高度滋養並維護髮色,同時進行固色、顯色以及保養,有效修復染色及受損頭髮,同時滋潤髮絲,讓染後髮色呈現更亮眼的色彩。

桃紅色乳霜狀的滋潤鎖色柔順護髮素質地十分柔軟幼滑,取適量在手搓勻後塗上髮絲上,切忌直接塗抹在頭皮上喔!這護髮素可使髮絲更柔軟又不會有過份柔順的油膩膩感覺。塗好修護乳後再用梳梳理一下,盡量讓每條髮絲都可以沾上修護乳,接著沖水便可,洗後頭髮柔滑非常。

滋潤鎖色 60 秒髮膜 60sec Treatment超強修護功能,快速修復毛燥與受損髮絲部位,防止染髮色素流失,60 秒快速導入,並迅速補充水分,重建受損髮絲、提升髮色光澤強化鎖色護色及深層滋養療護效果。

桃紅色乳霜狀,一樣帶有濃郁的櫻桃香味,只需洗髮後,用毛巾印乾頭髮,取適量的滋潤鎖色 60 秒髮膜均勻地塗抹於微濕的頭髮上,可集中髮尾位置,讓髮膜在髮上停留 1 分鐘,便可以溫水徹底沖洗,快捷方便。沖洗後頭髮像有一層保護膜般,輕盈而柔順,沒有厚重黏笠的感覺,很快明顯地看出髮尾較貼服順滑的效果。乾燥髮質的 KL 每天使用。

使用了這套 DUALSENSES COLOR EXTRA RICH 滋潤鎖色系列產品一星期,頭皮沒有繃緊乾燥不適,頭髮的柔順是輕盈而沒有厚重黏笠感的,很易梳理!髮色更如剛染般依然光澤亮麗,髮尾貼服順滑,染後用上作每天鎖色修護,真的很不錯。

DUALSENSES Color Care 鎖色系列可於以下髮廊選購

香港區: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10950522307386&set=a.510910335644738.1073741828.317351295000644&type=3&theater

九龍區: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10953472307091&set=a.510910335644738.1073741828.317351295000644&type=3&theater

新界區: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10950518974053&set=a.510910335644738.1073741828.317351295000644&type=3&theater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髮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Goldwell HK 網站:http://www.kpss-hair.com.hk/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oldwell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染髮後護理。DUALSENSES COLOR EXTRA RICH 潤鎖色系列 按我

天然成分又不含阿摩尼亞的溫和染髮 ★ Goldwell NECTAYA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