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 夏天。最緊要爽 ♬ UNIQLO AIRism ♬ ゚♪。

KL 是大汗之家,全屋人動不動就揮汗如雨,在悶熱夏天,吸汗底衫是家居必備!

UNIQLO 的衣物一向都是 KL 家喜愛的,最近它推出的革新 AIRism 內衣系列,舒適爽快,還提供百種以上的花色選擇,已成為家中大小新寵。

AIRism 女裝系列除了面料機能再進化之外,更針對女生朋友討厭流汗帶來的黏膩感,新款 AIRism 輕盈涼感衣採用特殊呼吸纖維「Cupro」,以調整衣服內的濕熱空氣,讓衣服內側常保舒適狀態。此外,今年春夏更推出 200 種以上的花色款式,圓點、印花、蕾絲細肩帶款式俱備,讓內著也能輕鬆時尚。

有著類似泳衣材質的彈性觸感,輕巧、柔軟、順滑,一穿上已即感到好舒服!剪裁的包覆塑身感挺不錯,服貼卻不會誤以為在穿束腹,吊帶的設計在悶熱的夏天也非常實用易襯,喜歡!

UNIQLO AIRism 男裝則運用相較於頭髮 12 分之一的極細纖維,打造舒適且零存在感的內衣,並增加吸汗速乾機能,讓透氣性與乾燥機能皆大為提升,有多達 116 種的花色款式可選擇。

 質料非常輕身、透薄,觸感順滑又具彈性。

家中兩位男士都比較「大件」,很難買合身的內衣,UNIQLO 這款 AIRism 剪裁非常好,合身又不會有壓迫感,最重要是穿上身非常舒適,清爽涼快,不論上班、返學定運動,用作打底,都乾爽不黏身,他們也非常喜歡~

還有童裝系列,囡囡最愛,它著重於汗水速乾 DRY 機能,還有能消除因汗水產生臭味的抗菌防臭,就算好動周身郁,都可乾爽舒服,囡囡返學去街都喜歡穿上呢~

除了舒服涼爽外,KL 最喜歡它的透薄質料,就算出汗,穿上它作打底也很快乾,汗臭比穿棉質的更少,又沒有令皮膚痕癢敏感,另清洗後快乾,不易變形,真的是大汗人打底好選擇!

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UNIQLO 網站:http://www.uniqlo.com/hk/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uniqlo.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