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₀: 甜睡驚喜 ❤ Whisper 甜睡巴士專線星期六。日開通 :₀。.

生理週期最怕是什麼?當然是漏啦,尤其流量多的日子,睡也不「安落」~

Whisper 細心照顧女士在生理週期時的睡眠質素,在推出的「甜睡系列」,更為了迎合不同女士的需要,推出了 32cm、36cm 及 40cm 三種長度。KL 手上正是 Whisper 甜睡極長夜用棉柔 40cm $ 19.9/6片裝。

貫切了「一秒瞬吸」的概念,產品更以立體剪裁的壓線面層設計,讓棉層緊緊貼服身體,瞬間吸收,配上 3Max 瞬吸芯,令吸收體集中在中心,達至「零側漏」保護。

40cm 真。的。很。長!KL 還是第一次用!很喜歡 Whisper 這款有立體剪裁的壓線面層,可防止側漏及後漏設計,加上獨特的 3Max 瞬吸芯,真的在流量特多的夜晚,無論惻睡平躺都整晚安心,安心地以最自在的睡姿入睡。

另超棉柔感表層細緻如棉花般柔軟舒服,在生理週期時皮膚特別敏感,用上它沒負擔,更沒有痕癢焗促問題~

其吸收力真的超強,而防止側漏表現亦佳,即使注入這麼多水,也沒有滴漏,一試即見!以後流量多的日子,也可以安睡!

為了讓全港女士進一步有著做夢也會甜的親身體驗,「Whisper 甜睡巴士專線」將於 7 月 13 及 14 日 (星期六及日) 開通遨遊全港九,為全港女士帶來意想不到過萬元的「甜睡驚喜」。只需登上「Whisper 甜睡巴士專線」,即有機會贏取過萬元的「甜睡驚喜」禮品,人人有賞,永不落空!如此驚喜愉快的旅程,絕不能錯過~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