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 方便。低敏 ♬ HELIOCARE 活肌抗氧防曬粉底乳液 ♬ ゚♪。

進行完醫學美容療程,皮膚脆弱易敏感,化妝 KL 可免則免,但是防曬就不能懶,一定要用,最近 KL 皮膚上除敏感外,還有些瘀痕,為免嚇人,選用了西班牙細胞抗曬專家 HELIOCARE 全新皇牌活肌抗氧防曬粉底液 SPF50,修飾膚色同時抵擋紫外線,保護皮膚抵抗光老化的傷害。

HELIOCARE Color Gelcream SPF 50 ( light/brown ) 活肌抗氧防曬粉底乳液 ( 嫩白/自然色系 ) $370 / 50ml

活肌抗氧防曬粉底乳液除防曬指數高達 SPF 50 以外,並蘊含嶄新由蕨類植物精華研製而成的植物生物性抗曬專利配方 Fernblock®,結合物理性及化學性防曬成份,3 重防曬份子全面抵擋 UVA-1 (波長超過400nm)、UVA-2 及 UVB,能 100% 抵擋紫外線 UVA。而 Fernblock® 同時能抑制游離基加強抗氧力,四重捍衛細胞,從細胞底層著手對抗光老化。額外注入維他命 E、維他命原 B5 及綠茶,高度滋潤、保水、抗氧。

KL 手上是 light 嫩白色,產品配方溫和,不含油分,即使暗瘡性肌膚也可使用,更加入新蓋倫制劑 (Galenic Formulation),質感如啫喱般輕盈順滑,易推易塗,瞬間滲透,不黏笠油膩,帶淡淡水果香的清新味道,可作粉底或妝前打底霜使用,修飾瑕疵同時令膚色均勻明亮。

用上它一點也不笠不焗身,又不會泛白,帶點光折射作用亮澤潤色效果,面上的瘀痕也減淡了一點,當然有嚴重瑕疵還是加點遮瑕會好些,不過潮濕的夏天 KL 不太喜歡在面上塗抹太多的東西,感覺又厚又笠,實在太難受!用上它已收修飾膚色同時抵擋紫外線之效,沒化妝也可看上亮麗光澤。

顴骨吸收的紫外線是其他部位的兩倍,最易曬出斑,KL 就是年輕時防曬做得不好,結果花費了不少來祛斑,所以現在習慣全面塗抹後再於顴骨鼻子重覆塗抹,

HELIOCARE 這支活肌抗氧防曬粉底乳液質地也算清爽,再塗一層也不笠不焗身。

其注入維他命 E、維他命原 B5 及綠茶,為皮膚帶來滋潤、保水、抗氧之效,KL 乾燥又敏感的皮膚塗上後不刺激之餘水潤感強,一整天也沒繃緊不適,讚!

作隔離調色霜,就算用上感覺比較乾燥的粉餅,不影響上妝也不會起[擦膠碎],也沒有卡粉問題,一樣可以順滑上粉,底妝貼薄沒乾燥。不過 KL 是乾燥皮膚,用它作粉餅底霜前要做好補濕,否則中午已有一點點乾的感覺,而且它沒有控油功效,油性皮膚用上時要注意。

溫和配方醫學美容療程後敏感皮膚的 KL 用上兩星期都沒有不適,亦沒有粉刺起痘痘問題,集合防曬、隔離霜、調色霜功效於一身,SPF50+ 日常活動也足夠應付,不錯。

HELIOCARE 產品於 MD Skin Solution、各大醫生診所及美容院有售,它還有活肌抗氧防曬乳液 XF SPF 50 ( 無色 )、活肌抗氧防曬粉底乳液 ( 自然色系 ) 供選擇,一樣是結合化學性、物理性及獨創植物生物性防曬配方 FERNBLOCK® 的,大家有興趣不妨去看看!

文章回顧:。❤゚ SPF 90 都不會笠 。★。 醫學美容療程後必備 。★。 HELIOCARE ゚❤。 按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