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₀:✿ 不動刀的溶脂。UltraShape® V3 @必瘦站 ✿:₀。.

運動少又年紀大,肚腩越來越大,靠自己減肥減脂肪真的很困難,最近 KL 就到訪了必瘦站體驗了 UltraShape® V3 超音波溶脂療程,利用非侵入性專門針對去除減少腰部、肚腩、大腿外側及臀部脂肪細胞的身體塑形儀器去減減肥。

位於銅鑼灣的必瘦站鄰近地鐵站,環境寬敞衛生,感覺不錯。

到來後美容顧問先帶 KL 進入房間等候,見 KL 大汗疊細汗,美容顧問即奉上凍水及紙巾,非常細心,接著還有涼茶,服務很不錯。

換好衣物等候一會,治療師到來先跟 KL 度身及量度體重跟脂肪比例,KL果然超標,而且循環跟新陳代謝也差,治療師建議 KL 先於腹部進行人手按摩,改善一下淋巴循環,再進行 UltraShape® V3 超音波溶脂儀器,效果會更好。接著按摩便進入房間先給 KL 於肥肚上搓揉按摩,力度手勢也很到位,雖稱不上舒服但沒大痛楚,完成後 KL 肚子暖暖的,皮膚也有點紅呢~

之後需轉移到另一房間進行 UltraShape® V3 超音波溶脂療程,V3 以 Vertical Dynamic Focus ( VDF™ ) Multi-Focus Ultrasound 多重集中超音波系統,將淺層至深層的脂肪震至爆裂,更有效打散脂肪,讓身體自然代謝,而身型較纖細的人士都可享受溶脂治療。另外它更設 3D 即時動態影像,可更精確計算要消滅的脂肪區域,再利用超音波傳導器把專利聚焦式震波傳到脂肪層,即時震碎溶化,隨後以真空負壓及射頻重現緊緻身段。

UltraShape® V3 屬選擇性針對脂肪組織治療,它對治療部位周圍的血管、神經、及鄰近組織不會造成傷害和影響,非常安全,臨床統計,在連續進行三次療程,治療部位平均減少 33.5 - 6.3 公分,無需經過復原期,更不需穿塑身衣,治療過程舒適,不會紅腫瘀青,配合健康飲食,塑形效果可以持久。

療程不需要麻醉和施打鎮定劑,KL 只需要躺在床上,治療師先給 KL 的肚上貼上膠布定好治療範圍。

再於 KL 肚皮上塗上潤滑劑,以一個手控式的裝置,運用特殊的聚焦震波,將特有的震波能量均勻穩定地從皮膚表層將高能量、低頻率的震波傳導到皮下脂肪層 (約1.5公分),精準的瞄準並震碎脂肪細胞,每一下都會有點灼熱感,是輕微而短暫的,KL 覺得可接受。

治療師可透過 3D 即時動態影像,觀看治療部位的情況,一次治療大約 1 小時左右,完成後只有點口乾,皮膚有暖和感,沒有傷口、紅腫療程之後可以立即回到日常生活與正常工作,不需要再進行任何後續的療程,只需等待兩周後經由身體自然代謝排出脂肪就可以感受到效果,治療師建議石每間隔 2 周進行一次、至少連續三次療程,就能達到明顯的改善。

完成療程當天比平日容易口乾,治療部位的皮膚也感到緊實,療程數天後也沒特別不適感覺,期待下回療程,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