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₀: 喚醒倦眼 ♬ ORIGINS No Puffery™ 去浮腫亮眼按摩筆 :₀。.

浮腫的眼睛是 KL 最大的皮膚問題!再加上壓力、睡眠不足、新陳代謝減慢,令雙眼更加欠缺神采,尤其早上醒來,眼腫腫,好不精神!

為了精神迎接每一天,最近 KL 用上 ORIGINS 設計方便又可隨身攜帶的 No Puffery™ 去浮腫亮眼按摩筆 $260 / 15ml,隨時隨地時為雙眼帶來清新涼快的充電,趕走倦意!

蘊含酵母精華即時為眼部消退浮腫、減退眼袋問題及淡化黑眼圈,加強肌膚的光澤,令眼部更富神采;茯苓精華有效減退紅腫,蘆薈精華和青瓜精華具鎮靜、保濕及潤澤功效,預防眼部肌膚紅腫、敏感。質感輕盈清爽,不油不笠,配合走珠設計可以促進淋巴微循環,即時消除眼部疲勞,更有效持續亮化眼部肌膚及去除浮腫。

使用方便,只需用No Puffery™ 去浮腫亮眼按摩筆的鈦金屬滾輪按摩球輕輕於眼部四周打圈令精華滲出,再用走珠筆頭由內而外,即眼頭到眼尾的方向印開按摩,以幫助血液循環,減淡浮腫及色素沈澱。

最後再以手指輕按助吸收便可。精華滲透力很好,來回數下便被皮膚全吸收了,感覺滋潤而不油膩。而冰涼的金屬按摩球更可以帶來即時提神效果,又可避免手指過度搓揉皮膚令脆弱的眼部皮膚受損!而 KL 更愛雪凍來用,早晨醒一醒,冰涼醒「目」去腫更佳!

一款很水潤清爽的精華,可即時為乾燥脆弱的眼周皮膚補充水分,令皮膚減少缺水紋,使用後皮膚即時滋潤光澤、緊緻提升,一點油膩也沒有,而眼色素及浮腫在走珠筆頭按摩下亦有減淡,早上起來的浮腫不見了,倦意全消!

經過兩星期使用下,眼底下的色素及浮腫有改善,不過可能 KL 實太乾燥,對於改善乾紋細紋效果未太明顯,若配合眼霜使用效果應會好一點。它又沒有令雙眼出油脂粒或敏感,可安心持續使用再看效果。這筆的走珠筆頭亦很順暢易推,用來在眼底按摩很舒服。精華質地清爽不油膩,塗上後很快被皮膚吸收,沒有黏笠感,持續使用可以促進淋巴微循環,消除眼部疲勞,每天自己可以隨時隨地為雙眼通淋巴祛浮腫,上妝前碌一碌更可為明眸充電呢!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Origins 網站:http://www.origins.hk/?q=zh-hant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OriginsHK?sk=app_370093493061092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保護。更生。修飾。Origins Smarty Plants™ 能量逆轉智能 CC 霜 SPF 20/PA++ 按我

喚醒倦眼 ♬ ORIGINS No Puffery™ 去浮腫亮眼按摩筆 按我

愛皮膚更愛環保。支持地球月。Origins 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換新裝 按我

肌膚上的抗皺工作 。★。 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潔面乳。活膚水。滋潤眼霜 按我

天然鮮果.草本呵護 。★。 Origins 首支多效合一 BB 霜 按我

膚色.膚質同改善 。★。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按我

跟 Dr. Andrew Weil 韋醫生見面@Origins 新產品體驗聚會 按我

為眼睛減齡的秘技 按我

天然為本科學為證 ~ Origins Anti-aging Eye Treatment Blogger Event 按我

醒目潔面霜 ~ Origins Checks and Balances 按我

一點即止,Origins 升級版 Spot Remover 天然抗痘良方 按我

愛護自己,享用天然護膚力量的同時,亦要為大自然出一分力@Origins 按我

率先試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肌膚再生修護晚霜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