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星期三

★ Kiehl's 抗壓紓緩工作坊 ★

壓力除了影響身心外,原來也會影響皮膚!

是日 KL 來到 Kiehl's 位於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 1002-1003 室新的學堂學習了解抗壓紓緩。

源自紐約曼克頓,創立於 1851 年以經營著名藥房起家的 Kiehl's 已有 162 年歷史!Kiehl’s 160 多年來一直堅持採用最優質的天然成分、豐富的美容、製藥、草藥、醫學經驗及心得,以配製肌膚、頭髮及身體護理配方,是男女老幼、一家大少都合用的護膚品牌!

即場先來個壓力測試,大家看到什麼?圖案會動嗎?KL 不太看到會動~原來圖案轉動越快,表示已面對的壓力越大,要留意喔!

壓力會影響身體,肌膚也不例外,這最大的器官是受壓跡象首當其衝的地方,發紅、暗啞、缺水及怠倦都是受壓皮膚徵兆。

Kiehl's Skin Rescuer Stress-Minimizing Daily Hydrator 抗壓紓緩保濕乳液 $330 / 75ml 採用高效成分甘露糖 (Mannose) 及法國薔薇 (Rosa Gallica),有效抑制壓力信號釋放,促進建立健康強壯的肌膚屏障,從而降低肌膚遇到壓力跡象時的傷害。一泵份量足夠塗抹全面。

大家也可以即場體驗,白色乳液狀的質地幼滑易推,沒香味,延展性強,綠豆大小份量已可塗抹雙手,塗開最初感覺有點厚身,如為皮膚添上一層薄膜般,按摩一下,皮膚全吸收後便不再黏稠,滋潤感重,感覺不錯。

另配合 Kiehl's 其他產品,可給皮膚全面修護。

大會更請來導師教大家扭波波,齊來開心玩玩,舒緩壓力。

KL 經常和囡囡一起扭波波,很快便完成囉~

扭得也不錯吧~呵呵!

一個非常充實開心的活動,最後大會更送上抗壓紓緩保濕乳液供大家回家體驗,謝謝喔!KL 回家已急不及待一試,清潔後輕印面上再按摩一下,潤而不笠,希望今晚可幫幫皮膚抑制壓力信號釋放,修復皮膚發紅暗啞情況,想知效果如何,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Kiehl’s 網址: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kiehls.hk

文章回顧:★ Kiehl's Midnight Magic 晚間魔法 ★ (按我)
懷舊自助產品試用機@ Kiehl’s 旗艦店 (按我)
Midnight Recovery Eye Launch Party @ Kiehl's (按我)
Kiehl’s 160 週年慶祝派對 (按我)
拯救毛燥亂髮,頭髮也來迎接秋季 ~ Kiehl’s 全新高效順滑護髮系列 (按我)
我買左啦!你呢? (按我)
我相信--多行善,你會變得更美麗!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