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₀: 專屬個人配方。針對調肌養膚。MTM Custom-blended Eye Mask :₀。.

眼睛皮膚是 KL 最弱最關注的部位,沒辦法,年紀大,新陳代謝、淋巴循環慢,加上經常對著電腦又夜睡,眼紋、眼袋、眼圈問題日漸浮現。

除了日常護理外,KL 亦很喜歡用上針對式的眼膜護理,平日一向用上補濕為主,雖然可以為皮膚淡紋注水,不過效果未能持久,原來,用上的並未能針對自己皮膚問題!是日 KL 來到了個人處方護膚專家 MTM 位於尖沙咀世界商業中心的 MTM Custom-blended Skincare 分店找出自己眼部皮膚真正所需。

擁有專利配方 TetraEye™ 的 MTM Custom-blended Eye Mask 可強效抵抗皺紋及幼紋,同時提升彈性、有效緊緻眼部肌膚。加上獨有的[個人護膚•專屬處方]護膚核心理念,量膚訂制精華素處方,能刺激膠原蛋白合成,減少幼紋、黑眼圈、浮腫、眼袋及色斑等,徹底刪除眼部問題,回復明眸光采。

開始時美容顧問先給 KL 體驗一下 MTM Custom-blended Eye Mask,用法也簡單,先塗抹 Intensive Eye Care Complex 再加上眼膜,輕按眼膜至完全吸收,待 10 – 15 分鐘便可完成。

接著,美容顧問先了解 KL 個人的日常生活和飲食習慣,再利用皮膚分析儀針對眼周上各部位的皮膚特性和膚質深入分析。KL 眼部血液循環不佳及醣化問題,同時乾燥細紋多,美容顧問建議可加入酵母精華促進新陳代謝、淋巴及血液循環,改善色素及浮腫問題;再配合四胜複合精華刺激膠原蛋白重生,增加肌膚彈性,減少幼紋。

有了針對 KL 眼周皮膚問題配方後,便可以在品牌獨有的「現場調配室」進行現場調配,平日 MTM 會以專用儀器調配的,不過 KL 今次的是體驗裝,所以才以用人手作調配。

不消一會 KL 個人專屬配方已調配完成,四對眼膜套裝含兩支 Intensive Eye Care Complex 及一支 TetraEye™ Essence,每支也有 KL 的名字。早前敷上的眼膜也開始變薄及有收縮感,可以撕下,敷後皮膚非常細緻滑溜呢~

KL 帶了它回家已立即開始體驗。

清潔好皮膚後,先把 TetraEye™ Essence 塗於眼底皮膚,KL 這支質地非常水潤,易推易塗。

再取出獨立包裝、前窄後寬的眼膜蓋於眼底,呈白色的眼膜質地如軟膠,接觸 TetraEye™ Essence 後立即軟化成透明,貼著皮膚。

最後以適量的 Intensive Eye Care Complex 加於眼膜上,輕按眼膜令眼膜完全濕透吸收變成透明,即時可感到眼膜緊緊地依附在皮膚上,尤如第二層皮膚一樣。

腰果形的眼膜,眼貼長度足夠覆蓋眼肚、眼頭及眼尾,敷上時涼涼的非常舒服。眼膜敷時沒有滑溜移位、精華沒有滴漏,就算 KL 一路戴住眼鏡上網一路敷都無問題,眼膜一樣緊貼皮膚沒有下垂,而且有越敷越貼之感,待約 10 – 15 分鐘見後眼膜吸收變薄便可撕下,再塗抹眼部護理便可。

使用後眼周皮膚水潤亮澤,乾紋眼紋即時減淡,浮腫色素亦有減退,感覺很不錯。

建議每周可使用 2 次,KL 已用上三片,眼周皮膚狀況改善更明顯,眼頭細紋淡化,眼底及眼尾的色素減退,眼肚緊緻了,浮腫亦消退,觸感柔滑了,看上精靈明亮了不少,喜歡!

每個人的肌膚與生俱來都是獨一無二,各有不同的特質,肌膚問題也各異;季節變化也會影響皮膚,MTM 的 Custom-blended Eye Mask >可針對 KL 眼部血液循環不佳及醣化問題而精心調配最合適的個人專屬配方,有別於市面一般的眼膜,更有效適時的針對調肌養膚,雖然價位不便宜,不過 KL 覺得眼睛很影響一個人的觀感,也屬值得投資的。

http://www.mtmskincare.com/hk/

http://www.facebook.com/MTMSkincare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LadyQooza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