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 My Night My Day 。★。 Estée Lauder 全新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

晚間,是細胞修護的關鍵環節,Estée Lauder 發現,在晚間睡眠時,天然程序的細胞自癒系統 (Catabloysis) 會活躍起來,幫助細胞清除內部廢物。不過隨年紀增長、睡眠時間不足,這個天然的淨化過程會減慢,未能正常工作~

Estée Lauder 全新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就是針對此等問題而研創出來,讓大家追回夜睡、睡眠不足而失去的黃金修復時間。它亦是 KL 早前賣關子,已率先體驗的 My Night My Day 神秘的修護!

神秘的修護 。★。 My Night My Day 按我

蘊含細胞自癒系統 (Catabolysis Technology) 助增強細胞自癒系統 (Catabolysis) 的活動能力作排毒淨化;基因排毒淨化協調技術 (ChronoluxCB™ Technology) 專利強效生理時鐘基因技術 (Clock Gene Technology) 令皮膚在適當時間進行自我修護。兩種獨家新科技結合,令晚間的修護力量推至巔峰。

精華質地跟上一代差不多,呈茶色凝膠狀,非常水潤易推,滲透力強,一下子已給皮膚全吸收,清爽水潤不黏笠。但 KL 覺得新的氣味有點不一樣,吸收度亦比上一代快。

當然它亦包含 Advanced Night Repair 的全天候對抗污染科技 (Anti-pollution Technology)、日常預防及持續保濕功效,再加上兩種獨家新科技結合,用了一星期,皮膚狀態感覺一天比一天好,多了一份細緻光澤。而兩星期,已用上約 1/4 瓶,究竟效果如何?

膚色均勻白淨、飽滿光澤,觸感滑溜,敏感泛紅不再。

只用上兩星期,生活依然夜睡、睡眠不足,但仍有看得出的效果,細紋毛孔的改善明顯,整體膚質有進步,睡不夠也不被察覺呢!Estée Lauder 全新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實屬不錯!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Estée Lauder 網址:http://www.esteelauder.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hk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令人期待的聖誕禮品及節日彩妝 。★。 Estée Lauder Holiday Collection Preview 按我

Estée Lauder「失眠肌膚拯救隊」正式啟動 按我

My Night My Day 。★。 Estée Lauder 全新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按我

神秘的修護 。★。 My Night My Day 按我

對抗臭氧 。★。 拯救 O3 對 DNA 傷害的肌膚老化 。★。 Estée Lauder 按我

新舖設計概念全球首次登場。新品集改善、預防、修復 3 大功效 ~ Estée Lauder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全能亮白系列日夜接力亮白修護 ( 美白面膜 D.I.Y.) 按我

椰樹、海灘、型男,把握夜間美白黃金時機迎接快來的炎夏!按我

輕、透、柔、滑,水潤亮澤妝容 ~ Estée Lauder Futurist Moisture-Infused Makeup 按我

潤而不笠為靈魂之窗提供舒活盈肌修護 按我

率先試 ESTÉE LAUDER 新妝物 ^v^!! 按我

通透、光澤、無瑕@Estée Lauder 按我

輕鬆愉快 Happy time @ HABITU 按我

水潤透白締造素肌魅力@327 Estée Lauder x Beauty Garden Blog Gathering 按我

Estée Lauder「全城 No.1亮白體驗」活動@又一城 按我

一枝的功效,亮白細緻的體驗! 按我

Esté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21 天去黃透亮的體驗 按我

7 天後的 7 天,亮澤初見 按我

7 天可以找回失去的光澤嗎? 按我

下廚前後清爽水漾 按我

Estée Lauder 水漾活肌美研聚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