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解決了齊陰的煩惱 ~ Bioderma Sebium

剪了齊陰數月,之前未太熱時,乾燥肌膚的 KL 還沒有感覺到有問題,不過炎炎夏日來臨,大汗的 KL 發覺被頭髮蓋住的額頭,開始有泛油及長痘凡的煩惱!

幸好 KL 收到公關送來這套 Bioderma Sébium 控油、去粉刺、收毛孔三寶,解決了 KL 皮膚的問題!

只是短短使用了二十多天,額頭的痘痘及泛油問題改善了不少喔!這個夏天不用再油光滿面啦!

本身乾燥肌膚的 KL 很少使用控油產品,不過髮型的改善令皮膚都變差了!大家都知道,有些控油產品實在太乾,不能改善問題之餘更會令泛油加重,KL 很喜歡 Bioderma Sébium 控油護理系列,它們「強度」剛剛好,控油同時又有補濕功效,針對混合性肌膚出油、粉刺痘痘、毛孔粗大等問題,真很適合在香港炎熱潮濕的天氣使用,跟大家介紹一下!

Sébium Pore Refiner 收毛孔控油精華 $180 / 30ml

含專利 Fluidactiv®成份,改善皮脂氧化變硬,阻塞毛孔問題;加入 Polyporus Officinalis Extract 傘菌萃取液對收細毛孔有顯著效果;蘊含控油粉末能控制過量油脂分泌及吸走多餘油脂;Salicylic Acid 水楊酸有效軟化角質,去除死皮及減退面上瑕疵;Mannitol 甘露醇和 Ginkgo Biloba 銀杏葉同時預防肌膚老化;性質溫和,適合油性、暗瘡粉刺及混合性皮膚使用。

貼心又簡潔的包裝,附上英文的介紹、成份及使用說明,還有肓人凸字,這品牌的包裝真細心!

 photo photo030.jpg

牙膏唧裝,有金屬薄片封口,用時才開封以確保衛生。每日一至兩次,單獨或於面霜前使用,混合性肌膚用於T zone 位置,油性肌膚可全面使用,更可當作隔離霜。

白色乳液狀,帶有少許微香;質地輕柔水潤,很易推開;延展性很好,一粒豆的份量足以塗抹 T zone 位置,而且滲透力不錯,塗抹後感覺清爽不油膩。

KL 主要用於 T zone 位置,其調控油脂同時又有補濕功效,KL 試過單獨只使用收毛孔控油精華,早上用上,到午飯後鼻子額頭都沒有出油,而且也沒有繃緊或是乾燥脫皮的狀況,感覺良好!

而油脂失衡容易引起毛孔閉塞,甚至因水油失衡而產生的細紋、毛孔粗大等問題,Sébium 系列特別加入兩款全新的產品 ~ Sébium Serum 再生換膚精華以及 Sébium AKN Fluid 控油去粉刺乳液,全面解決因油脂分泌過盛而產生的各種肌膚問題,產品含溫和果酸成份,有效去除表皮的老死角質層,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幫助修復暗瘡疤痕,更有助肌膚對抗有害的游離肌,延遲肌膚衰老,真正從根本入手,解決尷尬煩惱,為炎炎夏日作好準備。

Sébium Serum 再生換膚精華 $190 / 40ml

含專利 Fluidactiv® 成份,改善皮脂氧化變硬,阻塞毛孔問題; 15% Glycolic Acid 甘醇酸有助去除表皮的老死角質層,促進細胞新陳代謝,肌膚再生,有效對抗有害的游離基,具有抗氧化功能,延遲皮膚衰老,而維他命 B5 能促進皮膚細胞組織增長及自然修護,有效保濕,滋養柔軟肌膚 ,幫助修復暗瘡疤痕,淡化黑斑,改善及平滑膚質。從 19 個測試者中,年齡由 19 至 47 歲,使用 Sebium Serum 一星期後,黑頭粉刺減少 68%,95% 使用者認為耐受性極佳!

牙膏狀,尖形唧頭,輕力一壓已經可以取出足夠份量,切忌大力唧喔!

透明啫喱狀,帶有同一樣的花香味;質地水水的,很易推開;延展性很好,一粒黃豆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滲透力尚可,塗抹後需按摩一下,沒有油膩感。

這個只需隔晚於潔面後使用,能單獨或於晚霜前。要達到最理想效果,請連續使用 4 星期,要留意避開眼及唇部周圍。

這個含果酸成份甘醇酸 AHA,乾燥敏感肌膚的 KL 只隔晚塗於有泛油、黑頭粉刺、毛孔堵塞問題的 T zone 及鼻子,用了 10 多天都沒有任何不適。而效果方面,因 KL 是配合 Sébium AKN Fluid 控油去粉刺乳液一同使用,容後再分享!

Sébium AKN Fluid 控油去粉刺乳液 $170 / 30ml

含專利 Fluidactiv® 成份,改善皮脂氧化變硬,阻塞毛孔問題,AHAester 果酸及Salicylic Acid 水楊酸有效溫和去除老化角質,減少及預防黑頭粉刺形成並有效平滑肌膚。88.2% 使用者有效減少黑頭和粉刺,3% Zinc Gluconate 葡萄糖酸鋅能減少皮脂製造及具強效消炎作用,Zinc Gluconate 更可減低 P.acne 暗瘡菌的形成,甘草次酸,銀杏及尿囊素減低肌膚因暗瘡而引起的紅腫,鎮靜肌膚;獨有甘油及木糖醇保濕配方,為油份失衡的肌膚補充水份。

牙膏唧裝,一樣有金屬薄片封口,用時才開封以確保衛生,而綠色蓋可跟收毛孔控油精華有分別,不會用錯。

這個是白色乳液狀,都是同一種氣味,易推易塗,不油膩不黏笠,吸收後爽爽的,KL 很喜愛!

潔面後,取適量塗於面上,每日使用一至二次。如配以其他暗瘡藥物治療時,每日使用一次。 

KL 除了額頭有泛油起痘痘的煩惱外,鼻側更有毛孔閉塞問題,經過十多天連續使用 Sébium Serum 再生換膚精華以及 Sébium AKN Fluid 控油去粉刺乳液去對付這難看的粒粒,效果真的很出色,毛孔不再凸起,連鼻邊的粒粒都消退了,皮膚回復滑溜柔軟!敏感乾燥肌用上含有果酸的產品都沒有問題,其溫和不刺激而針對改善問題有目共睹,加上現在有體驗價,如果大家都有泛油起痘痘、毛孔閉塞問題,不妨試試!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bioderma.com.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ioderma.HongKong 了解更多,或到 BIODERMA 概念店/專櫃、BIODERMA 萬寧醫學美容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BIODERMA 3 款全新聖誕精靈禮盒套裝 ღ 送禮 ღ 自用 ღ 皆宜 按我
轉季乾燥的日子可給不穩定皮膚進補 。★。 BIODERMA Matricium® 注活細胞能量昇華療程 按我
受損傷皮膚的救命水 *☆* 醫學療程後家居護理好拍檔 按我
BIODERMA x Roro 帶您變身「魔法少女」體驗神奇 Magic 卸妝.好康送禮 按我
日曬.舒緩.修護 。★。 Bioderma Photoderm After-Sun 按我
特別版紅水,令人「一秒愛上」!按我
解決了齊陰的煩惱 ~ Bioderma Sebium ( 附小送禮 ) 按我
『真乾淨』!、『防敏感』!真的嗎? Bioderma 深層卸妝潔膚水 Sensibio H2O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寫 Blog 4 年的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