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幸運的 KL 又中獎了@ Evvus 護膚派對 ( 附小送禮 )

相信有留意 KL 文章的朋友,都知道 KL 之前皮膚有疣的問題,而最終,KL 決定了自費在 Evvus 細胞再生專家 ( 前為 reenex Medical Center ) 進行了 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除疣,想看看的話,可按 我的除疣記我的除疣記 Part II 回顧。

對於 Evvus,KL 是滿有信心的,因為它是 Neo Derm 醫學美容集團旗下的尖端、專業醫學美容品牌,雲集醫學界及醫學美容專才,把生物學及化學科技運用於醫學美容上,一站式提供專業診斷、美容治療及護理服務。其專業醫生團隊會根據肌膚狀態的分析,針對性設計醫學美容療程組合,從細胞根源徹底改善肌膚問題。所有療程皆獲醫學及臨床研究證實效果卓越顯著,而且治療一定由醫生主理,真的可倍加放心。

KL 很幸運,近日可以有機會來到剛開幕,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 1 座 37 樓的全新 Evvus 療程中心參與 Evvus 護膚派對!這裡環境真的寬敞又整潔,而且是全海景的,感覺很專業!原來這層有一邊是作醫生開會交流會議之用,而另一邊則是 Evvus 細胞再生專家療程中心;另還有樓梯直達下層同集團的 DERMES、 reenex & Elyze,客人可以方便地享受一站式服務。

細心的 Evvus 把用作招待醫生及貴賓的餐桌佈置成派對會場

還準備了精美小點飲料,放工後的參加者可先醫飽肚子才開始參觀呢!

開始時由兩位 Evvus Marketing 的同事帶領大家率先參觀全新的 Evvus 療程中心,位於接待處的左手邊進入,最先看到的是供客人休息的地方及售賣 Neo Derm 醫學美容集團旗下的醫學美容產品的陳列

接著再四處看看不同的房間跟環境及設備,一貫的整潔、乾淨、齊全!而且還十分寬敞,若沒有職員帶路,KL 肯定會迷路唷!

之後大家來到另一個會議室,聽聽劉醫生向大家介紹療程,劉醫生是這裡的駐疹醫生,每間 Evvus 療程中心都一定有駐疹醫生當值,以及治療一定由醫生主理的。

劉醫生先跟大家講解肌膚衰老的成因 ~ 源於細胞老化。其實無論身體任何部份,都是由細胞分裂而成,而影響皮膚表徵的細胞主要有角質細胞 ( Corneocytes )、黑色素細胞 ( Melanocyte ) 及纖維母細胞 ( Fibroblast ),別小看它們的威力,只是單單三大細胞就足以主宰著皮膚的生長及健康。

Evvus 的「細胞再生」( Cell regeneration ) 品牌理念是希望透過由醫生主理的一系列高效醫學美容療程,刺激皮膚 3 大主要細胞,包括角質細胞、黑色素細胞及纖維母細胞,使其回復活力及健康狀態,令新細胞不斷增生以替代老化受損細胞,提升皮膚自我修補能力,全面改善色斑、鬆弛、皺紋、粗糙、毛孔、印痕、缺水等最少 18 個衰老問題, 令皮膚由底層細胞至外觀重新年輕一次。

Evvus 細胞再生專家現時提供多項高效醫學美容療程,針對每位客人的皮膚需要,靈活地設計出能得到最佳治療效果的療程組合。當中的皇牌療程為 ACR 細胞再生療程、Affirm 激光面部速滑更生療程及 Obagi Nu-Derm 煥膚系統。

ACR 細胞再生療程由瑞士研發,原理是用上抽取自治療者的血,用儀器高速分離自體蘊含大量生長因子的血清 ( 即富含血小板血清 Platelet Rich Plasma PRP ) ,再重點注入需要治療的皮膚內,讓生長因子誘導皮膚幹細胞分裂出所需細胞,同時激活皮膚細胞自我更生程序從而恢復活力及健康運作。

有效修補衰老受損及變薄的肌膚、改善新陳代謝及促進膠原增生,從根源解決暗啞、皺紋、鬆弛等肌膚老化問題,令皮膚回復光澤透亮、均勻膚色、收細毛孔、收緊鬆弛、減淡皺紋等,回復肌膚青春健康。

Affirm 激光面部速滑更生療程採用 1440nm 分段式激光,透過專利技術同時輸出兩層高、低能量激光束,深入皮膚真皮層,刺激纖維母細胞及重組骨膠原,重整皮膚底層結構以回復承托力及彈性,有效緊緻毛孔、減淡皺紋、撫平凹击洞與暗瘡疤痕。美國醫學研究報告證實,94% 接受療程人士在緊緻毛孔、撫平皺紋及疤痕上獲得明顯改善。

Obagi 為美國第一醫學品牌,利用專利 Therapeutic Cascade TM 滲透技術,輸送系統中的果酸、對苯二酚 Tretinoin 及維他命 A 酸 Hydroquinone 深入肌膚面層至底層,一次過作出調理,全效預防及修復受損肌膚。1 套系統 5大效用:增強細胞更生能力、減少黑色素過量產生、修復及更新角質細胞、刺激骨膠原生長、促進真皮層內的血管新生。

聽完講解後,大會還安排了 ACR 細胞再生療程真人示範給大家看看如何把生長因子的血清重點注入需要治療的皮膚內,大家一起到療程房間,劉醫生用上生理鹽水代替生長因子的血清放進儀器,即場為 Evvus Marketing 的同事注射在手臂上,原來全面注射需時十數分鐘,而且會先塗上麻醉膏,沒有太大痛楚,亦不會留下很大的傷口,只要做好護理,便沒有問題的了!小 S 被儀器注射後的皮膚沒有大傷口,只有微紅呢!

之後大會跟大家玩遊戲,分了四組進行,3 分鐘盡量把最多的汽球吹致大小一樣,排列如健康細胞一樣,用膠紙黏好,最穩最整齊的一組便可勝出,經大家分工合作後,各組都把汽球整合好,最終由劉醫生選出 KL 的一組勝出呢,各人有獎品一份。

最開心的環節,當然是抽獎活動,禮物包括價值 $8800 ACR 細胞再生療程、價值 $8000 Affirm 激光速滑更生療程 ( 面部 )、價值 $390 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精華、價值 $430 3d 抗氧保濕面膜合共 5 份。幸運的 KL 抽中了大獎呢!可以一試 ACR 細胞再生療程唷,So Happy!

Evvus 亦送上 Bioderma 禮品包給所有出席者,皆大歡喜! KL 當日亦約了星期五作皮膚諮詢,容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一個十分開心的聚會,可以率先參觀全新的 Evvus 療程中心之餘還可以了解更多 Evvus 如何透過高效醫學美容科技刺激皮膚幹細胞加速分裂繁殖新細胞,讓新的健康細胞再生,取代老化受損細胞,使皮膚恢復健康狀態,對抗衰老,真的獲益良多!幸運的 KL 還有機會體驗價值 $8800 ACR 細胞再生療程,很期待呢!謝謝 Evvus 喔!

獨樂不如與眾同樂,KL 送出這兩件產品給一位朋友,有興趣的只要在文章推薦一下及在 KL 的 Yahoo Blog ( 按我進入) 用私人留言留下姓名,得獎朋友會回覆通知,KL 郵寄送出。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