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再度投入 Lanami 的懷抱

春天的時候,KL 跟大家分享過一款在質感、清爽度及水嫩度都表現出色的 Lanami 絲心萃 EGF 迴齡保濕精華液 ( 按我回顧 ),其實 KL 在炎夏來臨時,又再度投入它的懷抱,因為潮濕炎熱的夏天,都盡量希望塗少一點,輕盈一點!

Lanami 絲心萃 EGF 迴齡保濕精華液 $250 / 20 ml;$600 / 3 x 20ml,是一款價錢大眾化又含維他命A + 保濕成分 + 抗老 + 去角質 + 促進吸收的 All in one 多效能保養品

以 Retinol、蠶絲蛋白、EGF、五胜肽、九胜肽、玻尿酸成分,及細小分子,滲透皮膚底層,迅速被吸收及改善皮膚各種問題,阻擋黑色素形成,即時提升細胞的含水量,收細毛孔,撫平細紋。

附有鐳射標貼,辨明正貨;附有保質期日,可安心使用!

很喜歡按壓滴管的設計,不用接觸皮膚存取,乾淨又衛生!

帶有淡淡玫瑰清香味透明液體狀,推開便成水水的,滲透力很好,一下子便被皮膚吸收了,在炎夏這非常重要呢,大汗的 KL 最怕痴笠笠給皮膚加負擔的喔!

其補濕力真的很不錯,大汗的 KL 於夏天皮膚很易乾燥出紋

潔面爽膚後,全面連頸塗上兩泵份量的 Lanami 絲心萃 EGF 迴齡保濕精華液已經可以給皮膚補充水分,趕走繃緊乾燥,立即充水的感覺很舒服!

KL 更加會於皮膚吸收最強的晚上,取多一點份量用作按摩,讓血液運行令皮膚再吸進更多養分。

早上起來,皮膚額外光澤通透,容易貼粉上妝。

另 KL 見其質感清爽不油膩,分子小吸收快,亦有用在眼周作妝前急救用:

方法很簡單,只需一對眼膜紙及沒有酒精的爽膚水 ( KL 用上同系列的 Lanami EGF 緊緻水漾凝露 ),先用 Lanami 絲心萃 EGF 迴齡保濕精華液塗於眼底皮膚位置,再用 Lanami EGF 緊緻水漾凝露沾濕眼膜紙,敷上眼上 5 分鐘便可。

敷上這個簡單眼膜後,眼睛像充電般明亮了不少,乾紋減退外,皮膚亦緊緻滋潤了,之後再薄薄一層遮瑕遮遮眼圈便可外出了,效果很不錯的。

以二百多元的價錢,沒有慳住用都可以用上一個多月,質數效果又不錯,這支 All in one 多效能保養品大家有機會不妨試試!

附上 Lanami 絲心萃產品購買地點:

Luxus Beauty 中環威靈頓街 33 號 The Loop 17-18 樓

GI Mall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34 – 36 號地下 04 店

旺角彌敦道 655 號 2004 室 ( 旺角匯豐銀行大廈側,舊湖社生行 )
Anthong Co. 九龍尖沙咀海防道 38-40 號中達大廈 14 樓

雅詩護膚品有限公司 香港中環德己立街 2-18 號業豐大廈 3 樓 307 室

風鈴草美學園地 香港銅鑼灣伊榮街 9 號欣榮商業大廈 12 樓 1202 室( 近富豪酒店 )

美肌店 新界屯門屯喜路 2 號屯門柏麗廣場 2 樓 227 鋪

Beauty Group 新界元朗教育路 17 號嘉城廣場 3 樓

另附上 Lanami 網頁 ( 按我 ),Facebook 網頁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