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色彩可以帶來好心情 ~ Kotex® Artjamming Gathering

久未執起畫筆,數數手指,真的雙手都不夠數唷!跟藝術品味談不上關係的 KL,這天竟然來到天后 PopaArt 一樓畫室來參加 Kotex® Artjamming Gathering,真的,極具挑戰喔!

第一次來到畫室,看見充滿色彩的環境,心情不禁興奮起來,原來顏色真的會影響情緒耶!

看見全新 Kotex® Style 首創「花漾設計」棉面日用超薄限量版衛生巾黑色型格的包裝,特別的選色打破一貫傳統,充滿時尚感,KL 已經很喜歡,估不到內裡還有驚喜!

一向純白的衛生巾,在 Kotex® 創新的設計下,變得不再單調,不同色彩的繽紛圖案令人耳目一新! 怪不得這個新品發佈會會於畫室來舉行,色彩可以帶來好心情,在經期煩躁不安的日子用上充滿色彩的衛生巾,心情都特別不同,不再鬱悶!

大會請來司儀碧琪為大家介紹,Kotex® 高潔絲® 是世界上第一個女性衛生巾品牌,也是世界上首個對公眾進行經期知識教育的衛生巾品牌。Kotex® 高潔絲® 自誕生以來,質素不斷提升,致力研發新產品及改良現有產品,務求為全球女性帶來自信、乾淨清爽的新體驗,給消費者全方位的保護。

而新產品除了型格的包裝及時尚圖案外,Kotex® Style 在物料選用方面亦見其細心之處。由於敏感部位的皮膚比較脆弱,純棉製造且吸收力強及透氣度高的衛生巾,能減少肌膚與衛生用品表面磨擦所產生的敏感情況。Kotex® Style 棉面表層的瞬吸棉孔能夠令肌膚觸感更細緻舒服,又能迅速吸收流量不回滲,為那幾天帶來乾淨清爽的保護!零摩擦護翼的兩側棉面,更能減低與大腿之間之摩擦,特別呵護幼嫩肌膚,全面照顧大家的需要!

大會更跟大家玩一個小遊戲,從圖中選一個能夠描述自己個性的圖案

接著,心理諮詢師劉可欣小姐開始介紹色彩心理學及逐一分析顏色對性格和心情的影響,KL 選上了一號,原來是浪漫型呢!

在開始 Artjamming 前,大會準備了精美小食、甜點及飲品給大家先填一填肚子,真細心!

晝具佈置準備好後,大家都可以開始囉!

穿上圍巾,胡亂取上顏料,望著畫布,一點頭緒都沒有,草圖都沒有就落筆了,呵呵,隨心吧!

大家都在努力著,小 B 跟 Carrie 未完成的作品已經很美,佩服佩服!

雖沒有繪畫技巧,純粹隨意發揮,能夠完成一幅屬於自己的作品,真的非常開心!

大會更準備了禮物包,色彩繽紛的 OvenHouse Chocolate Beans 跟全新 Kotex® Style 首創「花漾設計」棉面日用超薄限量版衛生巾很相襯,一樣給人帶來色彩的樂趣!

這個看見都興奮,味道還超好味,脆脆的外層包著朱古力及果仁,一下子已經被家中的小寶貝 KO 了!

每包 12 片的「花漾設計」棉面日用超薄限量版衛生巾 ( 23cm ),只售 $16.9,內有 3 款「花漾設計」圖案,款款不同,各具特色!

黑色的包裝充滿型格品味,列明產品規格 ( 23cm )、生產日期,可安心使用,而且附有撕開封套虛線位方便取出,連 Barcode 都具玩味,很特別。

一包 12 片,薄薄的獨立包裝,方便擕帶,而每片附有「花漾設計」圖案,看見都有好心情!

KL 一向對選擇衛生巾只有一個要求,一定要用棉質表層,減少敏感情況!而收到產品時正合需要,立即開了來使用,最初都有一點擔心印花顏色會過敏,但用上數天,純棉表層完全沒有令 KL 敏感痕癢;而且四邊防漏圈真的很出色,吸收力強,流量多的日子及突然湧出時都沒有滲漏;其堅韌的表現很出色,就算完全濕透時,都可以全條撕離衣物,不會有滲漏弄污衣服情況!加上質地都算薄及乾爽,沒有太大侷促感覺,舒適度不錯,而護翼部分都夠長及柔軟,貼力亦很好,沒有移位及「摑」兩側肌膚的問題,整體表現都很滿意,再有著如此吸引的外表,大家不要錯過喔!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