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周杰倫 X 華碩 Crossover N 系列周杰倫特別版筆記本.

音樂能舒發情緒,而好的音樂,能觸動人心!

周杰倫的歌聲,正能牽動聽者心深處,那種追求與渴望!喜歡音樂、喜歡周杰倫!

這個有外表有內涵的華碩最新產品 ~ 華碩 N 系列周杰倫特別版是華碩盛邀周杰倫合作設計。獨創設計的中式青花瓷,融合西方巴洛克風格,揉捻出 Jay 個性化的音樂、武術和魔術元素,創造出獨具 Jay 精神的經典設計。置腕處除了有周杰倫的親筆簽名外,還有印上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琴譜,音波流轉無處不在。周杰倫從他自身的流行文化,人生故事及創造性思維中獲得設計靈感。這是一款蘊涵高科技的藝術品。

此外,亦開創了突破性的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與世界聞名的 Bang & Olufsen ICEpower® 協力開發,讓筆電的音效更富生命力。SonicMaster 通過卓越的喇叭,超大共鳴箱及音效優化軟體,具有水晶般清晰的聲音,更深沉的低音,更寬闊的音域,讓更種音色原音重現,引領了音效技術的新世紀,更是無與倫比的創新產品。

產品資料:http://sonicmaster.asus.com/zh_tw/SpecialEdition_Gallery.html

而華碩為華碩 N 系列周杰倫特別版度身訂造的網站:http://www.isoi.asia

喜歡周杰倫的,一定要去看看,現在還有分享遊戲,到華碩「分享聲音故事」網站 http://www.isoi.asia 註冊登記後上載影片、 聲音或圖片,並根據上載當日的所顯示的「每週上傳主題」撰寫有關文章,便有機會贏取華碩 N 系列周杰倫特別版筆記本唷!

上載方法簡單,KL 選用分享圖片,只需上載一張圖片,再根據每週上傳主題寫上標題及分享內容,再按確定上載便可。

聲音故事提交上載完成後,會看到這圖片

需待審核 ( 通常不會超過 24 小時 ),審核後就能看見自己的發表了!

只要登入網站,按下 ( 我的聲音故事 ) 便看到了! 很簡單呢!

KL 的分享:http://www.isoi.asia/zh_cn/library-detail.html?id=1948

每週三將會有新的每週之聲音故事主題。大家有興趣去玩玩喔!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