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欣慰!女,你要繼續努力喔!

作為媽媽,最欣慰的莫過於看見自己仔女的進步,尤其家中有位『特別』的寶寶,她的改變,亦成為 KL 繼續努力的動力!

暑假來臨,即是一個學期的完結,亦是學校見家長的日子

相信熟識 KL 的朋友,都知道 KL 的小女兒除早產緊急出生外,經歷生死,在醫院差不多一個月才可回家,而在歲半時,更發現跟正常的小朋友有點不同~

言語遲緩,自閉傾向的小女兒,幸好早發現,仍在發展的黃金時間,所以她兩歲已經被安排上學去,今年 K1 還有政府的言語治療協助,加上學校老師悉心的教導

不論在言語、邏輯數學、人際智慧都進步了很多!能夠懂得運用言語及身體語言跟同伴及成人作溝通表達,而專注力有明確的進步,人亦乖巧了!KL 看見她的進步,真的很欣慰!

真的很感謝學校、老師的教導以及言語治療師的協助,都給女兒很大的幫助!

加上自去年 12 初,KL 開始給她轉食這全能資優樂健康軟果,含有完美 5A 奧米加、多種天然維他命及鈣的的補充食品。

文章分享:有益的糖 ~ 資優樂

含有完美 5A 奧米加又沒有魚腥味的全能資優樂健康軟果

全能資優樂健康軟果,一盒 25 包獨立包裝 $628 / 100 粒;一盒 15 包獨立包裝 $388 / 60 粒

加拿大製造,以天然原料製成,經安全中心檢定,含有更完善的脂肪酸,有助增強專注力、記憶力、免疫力又可提升 IQ & EQ,功效全面。

獨立包裝,每包均印上可愛的米奇老鼠及朋友的圖案,人見人愛!

包裝上清楚列明成分,成分天然而且無糖、無防腐劑、無人造色素、無穀蛋白黏膠質、無雞蛋、無牛奶、無大豆配方,每包只含 12 kcal。

沒有魚腥味,美味又有益,是女兒每天的補充食品,亦是 KL 用來給她作為乖乖的獎賞!不經不覺已經給她吃了大半年了,看見她一天一天的進步,KL 會繼續給她吃呢!女,你要繼續努力喔!

附上全能資優樂網站:http://www.smarthealth.com.hk/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