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對付荷爾蒙斑的保養品 ~ Olecule Radiance C

夏天紫外線強勁,美白產品真的不能缺少,對於擁有煩惱荷爾蒙斑的 KL 更需要全程戒備,稍一鬆懈便會面呈死灰暗黃,用上厚厚的遮瑕都遮不住暗啞不均的膚色!雖然 KL 知道 C6 激光可保持白淨均勻,尤其是改善荷爾蒙斑引起的暗啞效果出色,但奈何始終價值不菲,KL 負擔不來,哪唯有用外塗的產品長期作戰吧!

上月收到 Olecule 公關送來的新產品 ~ Radiance C 維他命 C 美白抗氧精華 $880/15ml,是可預防及控制色素及荷爾蒙斑,有改善不均勻膚色之效,正正很適用 KL 使用,收到後急不及待用上了,看見有點成績,跟大家分享一下!

含 15% 維他命 C & 5 大嶄新醫學天然美白組合: WHITONYL®、15% Ascorbic Acid、Alpha-Arbutin、Cucumber、Glucosyl Hespuronate

全新的美白成份 WHITONYL® ,有效操控於黑色素母細胞的活躍程度,從而抑制黑色素於底層繁殖,提供抗氧化保護,並預防由 UVA / UVB 侵害造成皮膚老化,強效美白成份,分子特別容易吸收,極速抑制黑色素增生,促進骨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減少細紋及色素出現,並改善不均勻膚色。  

可作長期使用的抗氧化美白產品 ,最適合激光後及荷爾蒙斑肌膚以防止色素增生。

簡潔的包裝, 簡單清楚,列明成份、使用方法、保質日期及產地,可放心使用!

滴管泵裝設計,不用接觸皮膚存取,乾淨衛生;一泵已經足夠塗抹全面連頸。

透明青色杰身水凝狀,很容易推開,推開後會呈水珠狀,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雖然有一點黏但不油膩,KL 塗了一滴 Olecule Radiance C 維他命 C 美白抗氧精華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黏到一粒膠粒耶!其質地清爽表現出色!

再看看皮膚水分測試,潔面爽膚後 KL 的皮膚水分在滿意狀態。

用上一泵份量由下而上塗抹全面連頸,吸收後,皮膚水分有少許上升,若本身皮膚缺水,建議配合補濕精華一同使用,效果會更佳。

荷爾蒙斑最大的影響就是膚色暗啞同不均,經過連續使用,看到額頭沒之前暗黃,而面頰膚色亦均勻了一點,以只是外塗來說,效果算很不錯了!

而 KL 亦試於多紋的虎口上,看看其減少細紋的功效,原來都不錯丫,紋理都有淡化呢!雖然價位看似比較高,不過以對付難攪的荷爾蒙斑來說,其改善不均勻膚色之效,以及令皮膚回復光澤,減少暗啞情況真的不錯,一支應該可用上兩個月,對比花費不菲的激光療程,KL 覺得仍屬化算呢!

產品於各大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院有售,詳情可致電 3105 1236 查詢。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Olécule 網站:http://www.olecule.com.hk/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lecule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轉季。醫美療程。不再乾。Olécule SKIN BIONICS B12 Renewal Mask 細胞修護補濕面膜 ( 按我 )

對付荷爾蒙斑的保養品 ~ Olecule Radiance C ( 按我 )

抗敏修護好幫手 ~ Olecule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