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減壓舒緩之旅 ~ Intelligent Nutrients

聞聞自己喜歡的氣味,聽聽自己喜歡的音樂,都可以緩解一下緊張的情緒、繃緊的神經!不知道大家用上什麼方法幫自已減壓,KL 則喜歡來個配以具治療性香薰的頭部穴位按摩,血液循環令閉塞的大腦鬆一鬆,減減壓!

上星期,KL 認識了一個有機品牌 Intelligent Nutrients,體驗了一個減壓舒緩之旅,讓精神舒緩之外,更讓秀髮煥然一新!

Intelligent Nutrients 由「環保之父」Horst R.創立的,他自小醉心自然草本療法,及後開創了 Aveda,並反對使用大量的添加劑。眼看市面上各種產品經過美化危機,他毅然放棄退休生活購買了一個島,以太陽能及風力發電的有機農場,身體力行成為一個有機農夫,確保 100% 無毒無污染生產,透過最嚴謹的美國農業部 ( USDA ) 及英國 Soil Association 認證,創立了有機品牌 Intelligent Nutrients,向社會傳遞有機體驗是一種你我都可辦得到的生活態度!

迄今只有美國農業部 ( USDA ) 及英國 Soil Association 對有機認證最嚴格標準,絕對不容許產品含有任何石油或化學物質合成的成份。

IN 只使用經過 ( USDA ) 最高標準有機認證食品和植物的營養成份,為身體皮膚最易直接吸收,堅持只允許安全無毒害的營養成份進入我們身體內。

Intelligent Nutrients 的個人護理系列,100% 完全以食物為本的成份,擁有全球最完整的有機認證,由洗頭水到潤唇膏到身體乳液,都如品牌名字意思一樣,絕對可以吃進肚裡,不會對身體有任何傷害。所有護理產品均含有黑色小茴香、南瓜、紅葡萄、紅桑子和小紅莓籽油所提煉的超級抗氧化劑 ~ Intellimune® 籽油複合物,是抗氧化和抗衰老的良品。

內服的產品:有改善敏感膚質、亮度、彈性、及身體免疫力的 USDA 有機認證種籽油,進食兩茶匙 Intellimune® 種籽油可提供身體的抗氧化能量相等於吃 10 磅葡萄或紅桑子或小紅莓的份量!

而 USDA 有機認證 Intellimune® 種籽片以黑色小茴香、南瓜、紅葡萄、紅桑子和小紅莓籽油經冷壓製造成油再成片,提供有效的活性抗氧化劑,保護內部細胞組織,提升膚質亮度、彈性,連精神及健康狀況都會有明顯改善。

外用的產品:含 Intellimune® 籽油複合物的種籽油及膳食複合物,轉換皮膚保養品的養份變成皮膚食品,蘊含極高的抗氧化及抗炎功能,不含化學成份,產品連 6 個月的嬰兒都可全身使用。

KL 對當中 USDA 認證 2 合 1 潔手潤手液及 USDA 認證抗氧化護唇精華很有興趣,潔手潤手液可以替代清水洗手及消毒,又可同時滋潤雙手,更不怕吃進肚內,是有小朋友的媽媽恩物,隨時可給小朋友潔淨的保護;而護唇精華可滋潤乾燥及減淡唇紋及色素功效,其 Intellimune® 抗氧化成份吃進肚子都有益處呢!

除了 Skin Care 系列,還有為配合身體的七個能量區,推出七種功能的香水。無添加、安全、穩定,不使用任何有毒和化學成分,只使用植物和食物成份製造。IN 的香薰本身除了香味外,更能有效淨化肌膚,將頑固的體味清除。

了解過 Intelligent Nutrients 的各產品後,KL 要開始減壓舒緩之旅唷!

今次用上 Intelligent Nutrients 最新推出的 DeStress Express 系列,以具治療性的有機精油調配,其獨特的香味有效緩解和淨化情緒、去味、喚醒強化精神及具有殺菌消毒之效外,更含專利 Intellimune® 籽油複合物,提供抗氧化和抗衰老能量,令身體有害的遊離基和毒素排走,輕鬆在家都能減壓排毒!

髮型師先以 DeStress Express Certified Organic Pure Essence Elixir 高抗氧減壓按摩筆於頭頂穴位按摩滲入精華,再用手按摩一下頭皮舒緩一下,其香味很清新,感覺很醒神,碌碌下好舒服的!而高抗氧減壓按摩筆除塗於頭皮外,更可塗於耳背、虎口、鼻下作按摩提神之效。

之後用上 DeStress Express Certified Organic Hair & Body Treatment Oil 高抗氧舒緩頭痛秀髮重生精華塗於受傷秀髮上,由下而上按摩至精華均勻塗在每根髮絲上,再用手按摩一下頭皮以淨化、鎮靜及修護。

等候 20 - 30 分鐘

之後用上具薄荷成份的洗護產品沖洗頭髮,冰涼的感覺超爽的,乾淨的頭皮如釋重負,重新呼吸一樣!

最後吹乾便可!

一次頭皮的淨化、鎮靜及修護按摩,除了潔淨了頭皮、滋潤了秀髮外,更把身體都喚醒過來,舒適舒適!

大汗的 KL 需每日洗髮,有時早上洗了頭,晚上都有痕癢情況,而這天療程後,KL 再出席了三場活動,晚上回家頭髮仍乾爽,沒有油膩情況,更加沒有痕癢問題,是次療程真的給 KL 一個乾淨減壓的好體驗!

愛護自己、更可愛護大自然,有機體驗,絕非遙不可及,Health is Beauty!

如果大家對療程有興趣,可在中環 Head Quarter 預約,地址:皇后大道中 20 號大平行 11 樓 ( 新世界大廈隔籬,Diesel 樓上 ) 電話:2868 9092

而 Intelligent Nutrients 售賣地點:Harvey Nichols, The Landmark, Central.

Beauty Bazaar Harvey Nichols, The One, TST. Hotline: 2524 1488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