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 每日 5 分鐘的修護保養.❤.為秀髮注入源源不絕水分 ゚♪。~

VS Sassoon 沙宣理念,要有好的造型,先要有好的髮質,最新針對亞洲女性髮質作深入解構研發了新產品高效護髮精華,有效修護及保養髮絲因電,燙,染對頭髮帶來的損害,令每根秀髮綻放耀眼光芒。產品添加 40% 的超水感賦活因子,全面保護每根秀髮,注入源源不絕的水分精華,從此告別毛躁乾旱的受損髮質。

沙宣高效護髮精華分別有兩款,KL 用上是適合原色頭髮使用的清盈柔順高效護髮精華而另一款護色亮澤高效護髮精華則適合染髮人仕使用

牙膏狀簡潔的包裝,清楚列明成分、保質日期及使用方法,可放心使用!淡黃色乳霜狀質地,帶有淡淡的花香味,幼滑易推,容易塗抹。

只需洗髮後護髮後,用毛巾印乾頭髮,取適量的清盈柔順高效護髮精華均勻地塗抹於微濕的頭髮上,以 KL 頭髮過肩的長度,一次使用約 $5 硬幣份量便足夠,可集中髮尾位置,讓護髮精華在髮上停留 5 分鐘,然後以溫水徹底沖洗。

沖洗後頭髮像有一層保護膜般,輕盈而柔順,沒有厚重黏笠的感覺,沒有纏結問題,可以輕易梳理。

使用後,頭髮即時清爽順滑,毛燥減退,頭頂亦有輕盈感,沒有厚重扁塌問題。

大汗的 KL 很怕護髮產品黏笠不清爽,出汗後令頭皮痕癢,或著髮絲沈重問題,每日洗髮的 KL 用上清盈柔順高效護髮精華已差不多兩星期,使用至今都沒有以上問題,感覺很不錯。

至於修護及保養髮絲效果亦看到,頭髮多了一份輕盈柔順感,亦很易梳理,而毛燥都有改善,頭髮比淨用護髮素更滋潤光澤,髮尾貼服順滑。每日多花 5 分鐘,可以給秀髮注入源源不絕水分,何樂而不為呢!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各大超市及指定藥房有售。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VS Hong Kong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VsSalon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免費 P&G x Glamabox 冬日暖意迎新魅力寶盒 ❤ 你玩左未? 按我

長髮短髮一樣可以散發 “凝·動”@ VS SASSOON 沙宣專業潮流 Salon 按我

VS Sassoon 2012 髮型潮流工作坊 按我

每日 5 分鐘的修護保養.❤.為秀髮注入源源不絕水分 按我

Be a Pink Angel ~ VS Sassoon ( 有好康放送 )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