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₀:☆ 漂染都可以有意想不到亮麗順滑 。★。 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 ☆:₀。.✿

KL 很久沒有為頭髮添色彩,除了懶去改變外,就是怕染髮後『又乾又鞋』,不過原來只要於染髮時加上來自以色列的摩髮油 ~ 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便可減少髮絲受損,既作防護又可令髮色持久亮澤!

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含豐富維他命 E、蛋白質及抗氧化成分,並大量加上精選的摩洛哥堅果油 Argan oil,只需一抹,即發揮順滑不糾結、柔順易梳、防止折斷及開叉、抗熱及防晒功效。它更被譽為星級新寵的順髮油,於全球多個主要城市的時尚報章雜誌也相繼報導,多位荷里活名人:潮流 icon‧Lady Gaga、花邊教主 Blake Lively、搖滾歌手 Rihanna、著名荷里活明星 Amy Adams 等人早已在外國雜誌推介,名人們更喜愛於出席活動前,塗上摩洛哥順髮油,令頭髮在鏡頭前閃耀動人。

早前 KL 來到旺角彌敦道雅蘭中心一期的 Hair Spa by Mon Reve 進行了一次 Moroccanoil® Treatment + Hair Coloring 服務,已經是第二次到來了,環境一樣優雅乾淨

KL 頭髮沒有使用任何定型產品,所以染髮可以立即在乾髮開始, 進行染髮前,髮型師先替 KL 全頭髮塗上 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以作修護打底,再詢問 KL 想染什麼顏色,KL 想來一個小小的改變,髮型師建議 KL 可試試挑染再配合用上沒亞摩尼亞的染髮,有點突破又可遮蓋 KL 本身兩截色的髮色,KL 當然相信專業的意見囉,染髮便開始唷。

大家可能奇怪,如何知道髮型師把 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混進染髮劑中,Hair Spa by Mon Re 這裡進行任何調配,都會在客人面前進行,那就可以放心知道自已用上什麼了!

髮型師先給 KL 用上混合了 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的染髮劑進行挑染,這款是含有亞摩尼亞的染髮劑,不過混合了 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後 KL 一點都嗅不到難聞的氣味

挑染塗好後,髮型師再把 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混進另一款染髮劑中,作全頭染髮

這一款是標榜不含亞摩尼亞的染髮劑,KL 更能聞到 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淡淡雲厘拿的香味!KL 皮膚敏感都沒有什麼不適,全過程都可以舒服享受~

染髮的時間亦縮短了,因為 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有很好的鎖色功能可讓染髮色澤更持久,當沖洗時,KL 已經感到 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修護威力,當染髮劑沖洗後頭髮是順滑的,沒有鞋沒有乾,抹乾後更可看見充滿光澤。

在吹理時髮型師再把 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塗抹於半乾濕的頭髮上,可以順滑頭髮同時抗熱,又可加快吹乾頭髮時間,不消一會髮型師已把 KL 的長髮整理好。

經過 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非一般的滋養染髮後,KL 的頭髮充滿彈性跟光澤,柔順沒毛燥,完全看不出剛漂染完!

跟染前對比,髮色亮澤,KL 本身兩截色完全遮蓋了,沒毛燥沒油膩,大愛!

而這星期 KL 用上這含大量精選的摩洛哥堅果油 Argan oil、豐富維他命 E、蛋白質及抗氧化成分的 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作家居修護!

用法非常簡單,可洗髮後在半濕的頭髮塗上作滋潤乾燥,順滑不糾結的功效;又可以於乾髮時塗上 2 - 3 滴塗於髮尾作修護開叉,防止頭髮折斷之用。

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具抗熱及防晒功能,能阻擋紫外線 A 及 B,可作保護免被紫外光的傷害之用,連頭髮都要塗防曬!

油狀質地帶有淡淡雲厘拿的香味,雖是油狀但其滲透力很強,塗開後很快便給吸收,滋潤而不油膩,KL 習慣用手塗上,不用洗手都沒有油膩感,其滋潤度可令手指皮膚亦受惠!連續使用下,頭髮清爽順滑又充滿光澤,完全沒有纏結毛燥問題,連斷髮都減少了,真的很喜歡!

非常推介的頭髮修護產品,家居修護至專業漂染都有其超讚的功效,想簡單輕鬆體驗無重護髮效果,值得一試!產品於全港有八十多間髮型屋有售。

另外五月中 Moroccanoil® 將有新產品 Moroccanoil® Treatment Light「輕柔摩洛哥順髮油」登場。比起原來「摩洛哥順髮油」的配方,「輕柔摩洛哥順髮油」既輕盈且滋潤,能呵護每根髮絲,其用途及用法跟「摩洛哥順髮油」一樣,而不同只在於其配方特別適合纖幼髮質和淺色頭髮人士,能帶來意想不到的完美無重呵護,令頭髮亮麗順滑,很適合潮濕的香港春夏天氣呢!

每人髮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Moroccanoil® 網站 http://www.moroccanoil.com/index.php or Hair Spa by Mon Rev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air-Spa-Mon-Reve/232277233504319?sk=wall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滿意 ❤ 修頭毛@Hair Spa by Mon Reve 按我

漂染都可以有意想不到亮麗順滑 。★。 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 按我

一抹即時髮動魅力 ~ Moroccanoil ✿ 給頭髮加倍防護 ~ Brazilian Blowout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