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亮澤初見!

能夠在女性周期中面色都能保持狀態,真的是多得 Fresh® 牡丹煥白潤膚精華的滋養 ( 按我回顧 ),KL 使用了一星期後,皮膚暗啞泛黃減退了一點,膚色亦較之前均勻,體驗了它去黃保濕的功效。不過貪心的 KL 想有更透亮無瑕的健康膚色,面上色斑仍很礙眼,所以再日夜使用了多一星期,看看這枝以白牡丹、維他命 C 配糖體、甘草根部萃取、青瓜萃取研製成臻白亮顏產品可否令 KL 面上更具光澤!

Fresh® 牡丹煥白潤膚精華 $ 610 / 30 ml 以百分百天然純淨的白牡丹為主要成分,其獨特的香氣有具平復情緒的療效,同時喚醒細胞修復機制,有效抵抗環境污染及自由基造成的肌膚氧化現象,補濕同時能高效修護皮膚,增強肌膚彈性,抑制黑色素形成或沉澱,有效改善膚色不均等問題,還原淨透美。適合各種膚質每日潤膚霜前使用。

使用前跟使用 14 天後,看到的不只是皮膚少了暗啞泛黃,連色斑都有淡化,斑斑雖然仍在,但明顯有減淡的跡象,眼周的皮膚透亮了!!

至於鼻邊跟唇邊的痘印亦再減化了不少,皮膚質數亦有改善。

再看看整體膚色亦比較均勻,亮澤初見!

Fresh® 牡丹煥白潤膚精華是一支很不錯的美白產品,雖然只是使用了短短兩星期,色斑痘印開始有淡化,膚色比較均勻,亮澤效果開始可見!值得一讚是其雖是美白產品,但其滋潤皮膚的功效亦很顯著,用上它 KL 連補濕精華都省下,皮膚仍水量充足,加上其獨特的香氣有具平復情緒的療效,身心都得到舒緩!

羅馬非一天建成,皮膚保養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改善了皮膚問題,防護一樣重要!KL 一定會使用防曬產品抵抗紫外線對皮膚傷害,好好保護初見的亮澤!大家繼續努力吧!

產品於 Fresh 專櫃有售,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Fresh 網址:http://fresh-hk.com/chi/index.html or Fresh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freshhongkong 了解更多。

Fresh 專櫃:
國際金融中心二期連卡佛 (852) 2113 1710
金鐘廊 LAB CONCEPT (852) 2113 8106
廣東道連卡佛 (852) 2113 1711
時代廣場連卡佛 (852) 3462 9760)

文章回顧:終於一嘗 Fresh 黑茶系列 ~第六期 rosy kit 按我
為至愛送上美麗心意 ❤ Fresh「與母親分享愛」甜品班 按我
持久保濕同時抗氧化 ❤ Fresh 玫瑰保濕精華 按我
牡丹煥白夜間修護力量非同凡響 ❤ Fresh®按我
聖誕 ❤ 充滿 ❤ 被寵愛的甜香 ❤ Fresh® 冬日最愛香氛套裝按我
拆禮物 ~ 第四期 rosy kit X Fresh® 別注版 按我
走進 Fresh® 熱情火紅驚喜中 ❤ 感受早來的聖誕美味 按我
矜貴高效護膚體驗 ❤ Fresh® 按我
保濕。舒緩。控油的「神奇白泥」~ Fresh® Umbrian Clay® Mattifying Serum 按我
既可溫和清潔皮膚老舊角質又可給皮膚水份滋潤 ~ Fresh® Brown Sugar Face Polish 按我
為雙唇注入熱帶風情的滋潤 ~ Fresh® Sugar Coral Tinted Lip Treatment SPF15 按我
充實開心.☆.Fresh® 新產品。新專櫃 按我
令人趨之若鶩的保濕舒緩。Fresh 全新玫瑰保濕系列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亮澤初見!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初體驗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新體驗 按我
率先試海莓修復身體滋潤乳霜 @ Fresh® Media Gathering 按我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Myage Blog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