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₀:*゚✲゚*:₀。神奇草球面部護理.♪.Modern Beauty 。₀:*゚✲゚*:₀。

天氣轉變 KL 的敏感缺水皮膚又開始抗議,加上近日家事壓力,身心都不太在狀態。聽聞草球按摩可以緊緻,提升,改善膚色,促進血液循環和紓緩神經,令疲勞盡消,一次過把所有污垢和疲勞通通踢走的功效,所以知道現代美容中心最新引入了神奇草球面部護理,愛試的 KL 當然不會錯過!

是日 KL 來到銅鑼灣現代美容中心分店進行療程,鄰近銅鑼灣地鐵站,步行數分鐘就到,十分方便。這裡環境佈置十分優雅乾淨,附有不同的房間供不同的療程使用。登記後美容顧問帶 KL 進入房間及更換衣物。

接著治療師進入房間,先把薰衣草 + 迷迭香放在綿花包成 4 個草球,再把 4 個草球放在發熱爐加熱備用。

草球配合按摩產生的微溫可刺激血液循環,緩和繃緊肌肉及緊張情緒,亦有助暢通淋巴,去除水腫,達到鬆弛肌膚及瘦面效果,令產品更易被皮膚吸收,將療程發揮至最大的功效。 神奇草球面部護理的功效顯著,可以消炎、殺菌、淨化、平衡油脂分泌、淡化疤痕、補濕滋潤、刺激血液循環、去除水腫。

開始時,治療師先替 KL 進行卸妝洗面、peeling、蒸面及針清修眉,,過程中治療師的手勢跟力度剛好,加上針清時會詢問 KL 的狀況,感覺貼心!

接著治療師替 KL 塗上按摩膏作面部按摩 20 分鐘,治療師柔軟又溫暖的雙手作按壓,過程是慢而到位的,而且雙手力度一致,沒有邊重邊輕,雖然有些位置感覺較大,有點酸酸的感覺,但就沒有痛楚,十分舒服的。

按摩後,治療師直接在按摩後的面上以早前預熱的薰衣草 + 迷迭香球再作針對穴位按摩。過程中 4 個草球交替進行,暖和的草球細膩的按壓著滋潤的面部、眼部穴位,精油的香味有平靜舒緩放鬆心情的功效,而暖和熱力按壓滲透到深處,能鬆弛神經,紓緩壓力!而治療師控制草球的溫度跟濕度很準繩,十分鐘的按摩沒有過熱或邊按邊浸水情況,讚!

草球按摩加強了血液循環,使面部暖暖的,再敷上涼涼的面膜,KL 開始進入昏昏欲睡的放鬆狀態。

敷面同時治療師給 KL 按手、按肩、按頭,真的是舒服到不得了的時刻,KL 已經舒服得睡著了,完全放鬆下睡得特別甜!

時間到時治療師再進入房間為 KL 清潔及塗上眼霜、面霜及防曬,療程完成。睡了一刻美容覺,加上按摩後血液循環改善,精神跟皮膚都像充電般充滿活力!

治療師手勢很平均,沒有邊輕邊重或到後期媽虎了事的不專業情況,而且力度很好,沒有大大力的推和按,而是溫柔到位的推動,加上暖和的草球細膩的按壓著,全程都是非常舒服的,而完成療程後即時減退水腫、緊緻鬆弛的效果非常讚!皮膚明顯緊實提升了不少,尤其下巴鬆弛位輪廓線,皮膚乾燥感及身體緊張疲累在治療師暖暖的巧手及神奇草球下一一掃除。

一次很不錯的體驗,若大家想了解現代美容中心更多,可瀏覽 http://www.facebook.com/modernbeauty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 . 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SD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