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 品味.聖安娜比利時朱古力蛋糕 ゚♪。~

KL 參與早前聖安娜 facebook fans 分享愛上比利時朱古力蛋糕的原因
「贏取免費比利時朱古力蛋糕」的遊戲幸運地得到免費自選比利時朱古力蛋糕一個,真的要感謝聖安娜的安排,它們透過郵遞方法將蛋糕換領信寄出,KL 可以及時預定於生日當天品味.五星級的比利時朱古力蛋糕!

聖安娜比利時朱古力蛋糕共有 55% 及 75% 兩種不同可可濃度的比利時朱古力製造,備有軟滑的香蕉及清甜的車厘子果肉夾心兩款口味選擇,即有四款蛋糕:比利時 55° 朱古力香蕉蛋糕、比利時 75° 朱古力香蕉蛋糕、比利時 55° 朱古力車厘子蛋糕及比利時 75° 朱古力車厘子蛋糕。

KL 家中有小朋友,怕 75° 太濃他們不喜歡,而兩個都愛香蕉,所以選了比利時 55° 朱古力香蕉蛋糕,樣子清清的用上朱古力片作佈置,充滿濃濃朱古力的口味!

作為生日蛋糕,喜歡比利時朱古力的 KL 收到當然開心,加上家中兩位寶貝的生日歌伴奏,未食已經甜入心!

比利時 55° 朱古力配合鬆軟的 Truffle 蛋糕及朱古力薄脆,沒有苦味,
入口香滑濃郁,很喜歡這款的朱古力薄脆是碎上夾在蛋糕中,不是一大片於底,免卻了切不開的麻煩,又增加了蛋糕的口感。香蕉果肉夾心跟比利時 55° 朱古力很相襯,不太甜不會膩,整體很好味!

這款朱古力味道不難入口,小朋友都喜歡,KL 家的為食囡囡吃得多滋味!月尾囡囡生日,她已 Order 要再吃這款,KL 一家舉腳讚成呢!

價錢為 $179 / 磅,很合理,喜歡比利時朱古力的朋友,這款蛋糕值得一試!

附上聖安娜餅屋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