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 皮膚測試新體驗.❤.Revebel F&B Skin Analysis ゚♪。~ 送十個名額

皮膚測試便皮膚測試,有什麼新體驗可言呢?當 KL 收到 Revebel 邀請時都摸不著頭腦,不過之前用過不少它家產品都有不錯效果,對這品牌也蠻有信心,加上喜歡試的性格驅使,雖然這測試要 45 分鐘,都去看個究竟吧!

當來到位於尖沙咀赫德道 2 號金麟商業中心 10 樓的 Revebel,看見一座紅白搶眼的 MAC 電腦時,眼睛都被吸引著!原來就是用上它,來給自己皮膚大起底!

Mr. Piana 創立 50 多年的 Revebel,多年來一直對產品持有「質素、效用及安全性」的堅持,於旗下自家廠房研究不同創新產品,透過嶄新、高效的活性成分把護膚成效推至高峰。最近更把寶貴的經驗加至生產專業產品的配套上,由醫學、美容、科研及電腦程式領域的專業人員攜手合作,推出全新專業皮膚測試儀器 F&B Skin Analysis,發展一套個人的皮膚分析資料庫。透過分析結果,為顧客設計及推薦適合的面部或身體護膚療程及家用產品。

F&B Skin Analysis 分析重點包括:水分、皺紋、角質層、色素沉澱、油脂、毛孔、溫度分析。配備兩款特製 10x 及 30x 顯微鏡頭,切合進行不同類型分析。鏡頭能把皮膚情況放大顯示,把微細的肌膚問題掌握,然後針對護理,成效更大。另配備數碼溫度計,並以 3D 三維圖像顯示身體脂肪分佈及蜂窩組織程度。特大屏幕能把皮膚情況即時如實表現,避免因屏幕質素而影響結果。

分析程式內置於 MAC 電腦內,以確定程式運行的穩定性及私隱安全性。Revebel 建議在測試前的兩個小時前要先清潔好皮膚,讓油脂及水份自然回到日常狀態才開始,另亦需先簡單輸入個人資料及日常護膚習慣,便可開始進行檢測及分析。

先以水分檢測器於額頭、眼周及唇讀取水分數字,再輸入 MAC 電腦,程式會進行分析,立即便看到結果,KL 皮膚水分都不錯。

皺紋用上特製 10x 顯微鏡頭來記下皮膚皺紋情況,左圖的是皮膚情況放大顯示,而右圖是素描的立體影像,可以清楚地把微細的肌膚問題掌握,透過程式分析出指數,可即時知道問題的嚴重性。

油脂測試則用上像海棉的東東於皮膚上印上,再利用特製 10x 顯微鏡頭展示在屏幕上進行分析,黑色的點點是油脂的分佈狀況,KL 是油分不足的狀態,所以指數很低呢!

表面層是看皮膚角質,近日皮膚易敏感 KL 少了做去角質護理,果然於特製 30x 顯微鏡頭下無所遁形,屏幕上發亮的便是老化角質死皮!分析指數很高,KL 需要留意。

色素沉澱亦需檢測,透過特製 30x 顯微鏡頭讀取皮膚深層及淺層的黑色素,KL 一向有荷爾蒙斑問題,深層黑色素的狀況都一清二楚。

毛孔亦用上特製 30x 顯微鏡頭讀取表皮層狀況,程式還可以定點量度毛孔的大小直徑再作出分析,幸好 KL 毛孔最顯眼的鼻子,分析數字亦不嚴重。

 

除了面部,身體亦可檢測到,透過 F&B Skin Analysis 的數碼溫度計可以測量出皮膚不同的溫度,體溫會較高的會以橙色、黃色顯示於屏幕上,一般肌肉、水腫較多的部份就是這顏色,同時亦可測出脂肪分佈情況和蜂窩組織的密度,不過因為 KL 穿上長牛仔褲,不方便檢測,職員只於她手示範講解給 KL 看看,KL 沒有一試。

身體質量、脂肪組織及肌肉組織可透過電阻檢測器檢測皮膚電阻來得到指數,配合身高體重數值,可得出身體的 BMI 及脂肪肌肉含量分析。

妊娠紋亦可檢測,透過特製 10x 顯微鏡頭可取得妊娠紋情況,定點量度紋理的大小直徑再作出分析出數值,KL 肚上十多年的妊娠紋情況未至嚴重,不過一樣要留意用產品,不能掉以輕心,否則問題會隨年紀而惡化喔!

完成了整個數據收取後,F&B Skin Analysis 會分析出綜合報告,嚴重需留意的會是以紅色顯示,黃色則要多加注意,綠色最好,皮膚狀態尚可,暫時未有出現問題。

F&B Skin Analysis 最特別的是可以因應分析報告推薦針對性合用的 Revebel 美容療程、護膚產品、化妝品,真的是可以用得其所合宜!而綜合報告亦會保密儲存於電腦內,當客人用上產品後,可再預約再次進行檢測,看看進度及皮膚變化,這個個人化服務,KL 還是第一次體會喔!另若有需要,職員可把報告打印出來的,服務很讚!

大家有沒有興趣給自己來個皮膚大起底?Revebel 現送出 10 個 Revebel F&B Skin Analysis 皮膚分析名額給 KL 的讀者,完成檢測更有禮物一份!

若大家有興趣,可於文章推薦一下,留言參加,再於 KL YBlog ( 按我進入 ) 用私人留言留下名字及電郵,若多於 10 位朋友參加會以抽籤形式選出!

REVEBEL Showroom 地址:尖沙咀赫德道 2 號金麟商業大廈 10 樓全層

營業時間為星期一至五 9:30am - 6:30pm 電話:2366 8327

網站 ( 按我 ) 或 Facebook Fans Page ( 按我 )

文章回顧:意國天然草本對抗入秋之敏感乾燥 ( 上 ) ( 按我 )

意國天然草本對抗入秋之敏感乾燥 ( 下 ) ( 按我 )

獲益良多的化妝示範聚會 ~ Revebel Artecura ( 按我 )

延續 REVEBEL 的 X'mas Kiss 送禮活動,來參加礦物唇彩 Lip Gloss Laccato 抽獎吧!(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