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₀。 持久.防脫.出色 ❤ Bobbi Brown 2012 春季新品 Long-Wear Eye Collection 。₀:*゚✲゚*:₀。

有時候早上趕出門,不想太化時間化妝,但唯一一定要畫的,就是眼線,因為 KL 沒有大眼睛又內雙眼皮,眼線有點晴令外表精神的功效!KL 喜歡使用眼線筆,貪其易控制,最近試上了 Bobbi Brown 新品 Long-Wear Eye Collection,其持久防脫功效很出色,要化一個快捷省時又持久的眼妝連 KL 都沒難度!

Bobbi Brown 2012 春季新品 Long-Wear Eye Collection 有 6 色 Long-Wear Eye Pencil、5 色 Long-Wear Cream Shadow 及黑色 Long-Wear Mascara

Long-Wear Eye Pencil 一共有 6 色,Hunter / Jet / Mahogany / Black Plum / Black Navy / Smoke, 每支盒內附送一個迷你筆刨。採用感熱技術,讓眼線筆接觸皮膚體溫便會溶化如液體般,糅合細緻精巧的筆頭和筆芯的柔軟質感,能順滑輕易地勾畫自然的實色眼線,令眼線能長時間保持鮮明,加上防水配方可提供 12 小時持久不脫功效。

Long-Wear Mascara 為黑色,新掃頭設計刷頭更易接觸每根睫毛,不易結塊,持久配方能令睫毛更豐盈捲曲,又有即時延長效果,加上防水配方可提供 16 小時持久不脫。溫水卸除方便易用。

Long-Wear Cream Shadow 採用最新聚合科技,質地無比柔滑,其不含油份的持久配方更屢獲殊榮, 所以繼續為這系列不斷加入新色調,今次推出 5 種新色調 ( Velvet Plum / Smokey Topaz / Cool lilac / Berry Noir / Black Violet ), 在輕盈透薄的眼影膏配方中,加入了極幼細的閃爍粒子, 輕易地營造閃爍剔透的眼妝。KL 手上是 Berry Noir & Smokey Topaz。

試用前先看看 Bobbi Brown 2012 春季新品 Long-Wear Eye Collection 這幾款彩妝的防水、防油功效及易卸度:

各眼部彩妝產品在猛水下沖洗都沒有弄花,用紙巾印只有睫毛液有點脫色,眼線跟眼影仍緊貼皮膚,色澤亦能保持鮮明。

再用手指搓揉眼線位置,各顏色仍緊貼著皮膚,其防水不脫色功能很出色。

再試試滴上油看看,一樣也沒有退色化開,其防油功效亦十分出色。

卸除只要用上眼唇專用卸妝液便可,經兩次輕敷已經清潔乾淨,不需大力搓揉。

試在沒油分的防水防油功效都非常出色,卸妝亦容易,至於上眼效果又如何呢?

雖然 KL 不是油眼,不過想眼妝持久,KL 習慣先以面油紙印走眼皮多餘油分,再以遮瑕液於眼蓋打底,可以均勻膚色外亦可令眼線眼影更出色及持久。

打好底後,先把睫毛夾翹,估不到 Bobbi Brown 這睫毛夾跟 KL 的眼形很配合,可以輕易緊貼每根睫毛根部,完全沒有夾到眼皮!

分三次由內到外向上夾,輕易便可夾出捲曲的睫毛,連短少的眼頭眼尾毛毛都翹呢!

於晝眼線前,KL 先以 Long-Wear Cream Shadow Smokey Topaz 打底,這眼影膏易上色不會塗到一撻撻,用手指印上眼窩位可色令顏色更出更實,值得一讚是其極幼細的閃爍粒子,可以緊貼皮膚帶出閃爍效果又不會有閃粉掉在面上,弄污妝容!

加上眼線可突顯眼部線條,今次用了 Black Plum 由貼近睫毛開始一筆一筆繪上,Long-Wear Eye Pencil 細緻精巧的筆頭和質感柔軟的筆芯輕易控制,新手如 KL 般都可以劃出一條過的眼線,就算把眼線眼尾拉長或要向上剔都容易劃出,顏色實在快乾沒有印開,而敏感眼睛的 KL 用上劃內眼線都沒有刺激問題,上色度很高而且不易脫落,很好用的眼線筆。

眼皮重又內雙眼皮的 KL 喜歡把眼線劃粗一點,然後立即用棉花棒輕輕塗抹邊位以形造自然霧化效果。而想眼尾有修長拉尖之形,可用上尖頭棉花棒幫助,淨畫上眼線已經有明亮眼睛線條之效。眼線筆筆頭很柔軟,輕輕一畫已經很上色,單用或暈化作煙燻眼妝同樣出色。

再用上 Mahogany 於下眼線尾 1/3 位置,加強眼部輪廓

以 Long-Wear Mascara 用 Z 形左右震動輕輕為睫毛掃上,一層已經己見睫毛增長效果,亦有豐盈之效,加上其掃頭很修長,眼頭眼尾的睫毛都可輕易沾上,沒有造成熊貓眼,顏色夠濃黑,快乾易上!

最後再於眼蓋尾印上 Berry Noir Long-Wear Cream Shadow 加深眼窩深邃感,輕印一兩下已經非常出色!

簡簡單單,十分鐘已經可以輕易把眼睛明亮放大,人亦立即精神起來,早上趕時間最適合不過!

至於持久度,不是油眼的 KL 經過一整天 12 多小時的使用,睫毛可以保持濃密漆黑同捲翹,沒有因著時間而變淡、變灰或塌下,只有少少黑點脫落在眼角,若先以睫毛底霜打底便沒有問題!

眼線筆畫的上眼線沒有化開或溶化,只是下眼角有點掉色,第二日 KL 加了一點眼影粉於下眼線上作定妝便把問題改善了!而眼影仍緊貼皮膚,色澤可保持到。

卸妝方面只需用上眼唇專用卸妝液便可輕易清潔乾淨!

三款產品防水、防油、不易褪色功效真的非常出色,Long-Wear 果然是 Long-Wear,名副其實。KL 配合 Long-Wear Even Finish Foundation SPF 15 無厚持久粉底液 SPF 15 使用 ( 分享回顧 ),包包可以不用放妝物減輕重量,因為全日不補妝都可長時間保持亮麗光彩!

附上 Bobbi Brown 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