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 嬰肌羊胎金箔原液 ❤ Dr.Swiss ☆☆~

Dr.Swiss 這個開架品牌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親民價位的原液 KL 都用上了不少,最近又有新產品,集羊胎精華、EGF 肌膚生長因子、24K純金箔一身,一支提供修復再生、抗老緊緻多重功效。

Dr.Swiss BB Placenta Gold Serum 24K Gold 嬰肌羊胎金箔原液 $320 / 9.8ML

「嬰肌羊胎金箔原液」是新一代羊胎精華原液,蘊含高濃度諾貝爾得獎「肌膚生長因子」EGF + 瑞士羊胎精華 +24K 999 純金箔等頂級醫學成分,雙倍肌膚細胞修護及更生能力,能啟動細胞抗衰老,再生及修復,滋養重建肌膚,令肌膚回復彈性,毛孔細緻,讓肌膚年輕。

科研實證,效果超卓︰95% 滋養肌膚,保持年輕、85% 即時改善肌膚光澤和飽滿、80% 肌膚毛孔更緊緻。

簡潔的包裝, 簡單清楚列明成分、使用方法、保質日期,可放心使用!若可以列明產地會更佳。細心的保鮮及保護設計,玻璃瓶身的嬰肌羊胎金箔原液跟點滴器分開存放,且有咭紙管好,不怕於開封前弄破,而獨立的點滴器,亦需自行裝入嬰肌修護金箔原液中,即開即用,十分衛生!

水凝狀質地,當中有不少閃閃的金箔,跟原液一樣容易推開,柔滑易推,沒有香味,延展性很好,一至兩泵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而且滲透力不錯,按摩一下就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黏稠!潔面爽膚後 KL 的皮膚比較乾燥,塗上嬰肌羊胎金箔原液輕按一會,金箔跟原液已全被皮膚吃掉,皮膚如注水般滋潤滑溜,亦有拉提感,皮膚水分測試大幅上升了 8% ,其緊緻、保濕效果十分出色。

KL 連續使用了嬰肌羊胎金箔原液一星期,乾燥的皮膚已經修復了不少,而衰老的下垂毛孔亦有一點點改善,皮膚亦較細滑光澤,對於乾燥敏感肌的 KL,連續使用都沒有敏感不適,晚上塗上,早上起來皮膚都沒有泛油乾燥,一支已經可以補濕鎖水同時又可對抗老化,感覺不錯。

另包裝內附有立體輪廓每天四部按摩手法,配合嬰肌羊胎金箔原液使用可有效為面部去水腫:

1.先把原液均勻塗於面上,以中指及無名指由鼻翼開始向外按摩。

2.額頭位置於由眉毛向上按摩。

3.雙手握拳,用手指關節於下巴至腮骨位置上下滑動。

4.於肩部由鎖骨向上拉向腮骨。按摩4式有效為面部去水腫

KL 按此方法按摩了數天,嬰肌羊胎金箔原吸引度比淨塗更強,而按後血液循環好了,面色亦好看一點,至於塑造 V 形輪廓,現在分別不太大,應再需要多點時間!

以原液價錢來說算很親民,遇著萬寧有折時入手會更抵用,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試!

附上 Dr. Swiss 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有時間可看看。

KL Dr. Swiss 分享文章回顧:

Dr. Swiss BB Skin Anti-aging Serum 嬰肌修護原液 ( 按我 )
體驗 Dr Swiss 複合射頻提升緊緻療程 (
按我 )
溫和保濕之選 - Dr. Swiss 嬰肌水活修護原液 (
按我 )
KL 也來金箔體驗 ~ Dr.Swiss 嬰肌修護金箔原液 (
按我 )
KL 也來金箔體驗 ~ Dr.Swiss 嬰肌水活金箔原液(
按我 )
金箔護膚不再是昂貴及奢華的享受,大家都可隨時享有 ~ Dr.Swiss (
按我 )
拯救曬黑了面容 ~ Dr.Swiss 嬰肌亮白金箔原液 (
按我 )
※ 每天.自己.為雙眼.通.淋.巴 ※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SD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