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抗皺。防曬。修護 1 Take 過~ ORLANE Extreme Anti-Wrinkle Care

早上出門,當然想快,不過怎樣急趕都好,防曬一定要用!紫外線對皮膚的侵害最終就是色斑、皺紋湧現,不想未老先衰又滿面斑斑,KL 家中甚至手袋都必備一支防曬。而最近 KL 試上抗老專家 ORLANE 一支全新具修護成分的防曬,而且還可作隔離霜用,抗皺。防曬。修護 1 Take 過,省卻不少時間!

ORLANE Extreme Anti-Wrinkle Care SPF 30 高效抗皺防曬隔離霜 SPF30 $ 1470 / 50ml

蘊含專利記憶體元素 Mèmoxyle® 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茉莉花萃取物強化 DNA 的修護,瞬間減少皺紋形成;B21 抗衰老複合成分則提升肌膚細胞能量,回復光滑緊緻;只要薄薄一層塗上就可以為肌膚帶來抗皺、防曬、修護三重功效。

高效抗皺防曬隔離霜 SPF30 用上 Avobenzone、Homosalate、Octocrylene 等紫外線吸收劑,能隔離 UVA 320-400nm,也可阻隔 UVB 250-360,為化學性防曬,吸收紫外線將其轉換成不傷害皮膚的物質,SPF30 UVA/UVB 隔濾層能有效地預防黑色素及皺紋形成;需於出門前 15 -30 分鐘前塗上讓皮膚吸收才能有效防曬。

泵裝設計白色乳霜狀,清爽質地容易推開,有光亮膚色作用不會泛白,質感水潤不油膩不黏笠。

產品的質感有別於一般防曬霜,輕盈透薄,易推易塗,用上它一點也不笠不焗身,質地是非常清爽的,大汗的 KL 用上就算汗流浹背都沒有流白汗,只要薄薄一層塗上就可有光亮膚色作用,可作妝前打底或不想化妝的時候塗上它收光澤亮膚膚色之效。

雖然是化學性防曬需出門前 15 -30 分鐘前塗上讓皮膚吸收才能有效防曬,但性質非常溫和,敏感皮膚的 KL 用上沒有刺激或不適,至於抗老功效所用時間不長暫不評論,但用上它皮膚觸感細滑,尤其作隔離霜再上粉妝容明顯較平日貼薄,出紋的情況有減少,皮膚亦沒有乾燥情況!若價位可調低一點更佳~

KL 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頁:http://www.orlane.com/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rlane.paris?hc_location=timeline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抗皺。防曬。修護 1 Take 過~ ORLANE Extreme Anti-Wrinkle Care 按我

Orlane 活性能量修護面部護理 & 活性能量修護面膜 按我

在家享受熱能提升 ~ ORLANE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