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₀:✿ 不油不笠。敏感濕疹皮膚修護。Physiogel™ AI Lotion ✿:₀。.

早前跟大家分享過 Physiogel™ 醫學低敏修護系列作敏感及中 / 乾性皮膚作保濕使用,而囡囡濕疹發作時,KL 則會先以 Physiogel™ 特別敏感適用系列給她用上,盡量把含類固醇的東東拖到沒辦法時才用~

Physiogel™ AI Lotion 抗氧化清爽修護霜乳 $200 / 100ml

清爽 Lotion 配方,擁有 PEA ( Palmitoyl Ethanol Amide )成分的皮膚修護產品,不含類固醇,臨床實驗證明,能減輕皮膚乾燥、痕癢及發紅。適合全身使用。

認識 Physiogel™ 源自醫生推薦囡囡以 AI Cream 作濕疹皮膚保養,它來自具 165 年歷史的跨國皮膚專科藥廠 Stiefe 的 Physiogel™,透過獨家 DMS ( Derma-Membrance-Structure Techonology ) 科技模仿人體皮膚結構排列 ( Lamellar Structure ) 研製,能深入肌膚,迅速修護及滋潤及滋潤受損的皮脂層 ( Repair Skin Lipid Barrier ),幫助改善皮膚素質。

AI Cream 跟 AI Lotion 最大分別是質感,Lotion 呈白色乳液狀,沒香味,質地比較水潤,延展性很好,易推易塗,適合較大範圍如身體部份使用,其滲透力很好,薄薄塗一遍已非常滋潤,不油膩黏笠。

囡囡濕疹偶有發作,皮膚會突然發紅乾燥同痕癢,於初起時立即塗上Physiogel™ AI Lotion 退紅補濕功效最好,但若如照片中囡囡皮膚已乾燥脫皮情況,則需持續用上給皮膚滋潤以減輕痕癢感。

通常用上三四天皮膚便會好轉,由乾涸變回柔軟,但若用上數天仍未改善,則需給醫生看看喔!

一發現濕疹復發或天氣轉時,KL 會以 Physiogel™ 的 AI 系列給囡囡使用,近季用上 Physiogel™,囡囡皮膚問題穩定了不少,加上其質地水潤性質溫和,沒有一般滋潤感重的潤膚霜油膩笠痴痴,怕黏笠的囡囡用上都沒有抗拒,若大家有皮膚敏感濕疹問題,用類固醇前可考慮 Physiogel™ 試試。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Chicco、藥房發售,查詢熱線:3013 4435。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 / 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Physiogel™ 網站:http://www.physiogel.com/hk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hysiogel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轉季防敏感有辦法!KL X Physiogel™ 小送禮 按我

無皂潔面。乾濕兩用。PHYSIOGEL™ Cleanser 按我

不油不笠。敏感濕疹皮膚修護。Physiogel™ AI Lotion 按我

溫和滋潤。大小合用。Physiogel Cream & Lotion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1 則留言:

  1. 這隻跟普通physiogel lotion有什麼分別,那款較清爽?如果在過敏中如那款較合適?平常皮膚也會出油,所以比較怕油油的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