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ღ 天然。無添加~ 馬油 EX. 化妝水 ღ・゚

100% 北海道傳統配方生產,採用北海道培育的馬之馬脂製造的北海道天然堂最新推出了馬油 EX.化妝水,馬油產品 KL 用上不少,不過化妝水還是第一次呢!

馬油 EX.化妝水 $288 / 150ml

保持無添加概念,沒有加入化學物質,100% 純天然無添加,蘊含滲透力強的馬油,可即時柔軟,滋潤肌膚,提供天然保濕,有效平衡水分;配合純天然植物精華,可改善敏感肌膚,即時顯現美白效果,任何肌膚均適合。

簡潔的包裝,透明膠瓶附有使用說明。

透明水凝狀沒有特別香味,

水狀質地輕柔細滑,延展性強,數滴的份量已經足以塗抹全面,滲透力很好,推開不消數下已經被皮膚吸收了,感覺非常清爽,滋潤度足夠,不油膩不黏笠。

用作日常護理,於早晚潔面後,以馬油 EX.化妝水浸透化妝棉輕拍於面上,最後再用化妝棉輕抹全面,給皮膚添水分之餘亦可作雙重潔淨,其滋潤保濕度高,抹後皮膚水潤舒服。

又可作重點密集修護,將馬油 EX.化妝水浸透化妝棉,敷於毛孔粗大、常泛油光、膚色不均位置 5 分鐘,有效收細毛孔、平衡肌膚水油狀態,回復透亮光澤。

經過重點密集修護後,皮膚光澤細滑、柔軟水潤,馬油 EX.化妝水沒有刺激皮膚之餘再一步平衡了皮膚的水油分泌,軟化皮膚角質,使用後觸感更平滑,水水的,不立即塗上保養品亦沒有乾燥感!皮膚水分測試更大幅提升了 11%,其效果真的很不錯呢!

另這化妝水是可以用作卸妝之用,可以卸去簡單的防曬、粉底、胭脂,將馬油 EX.化妝水浸透化妝棉於全面抹便可,其滋潤度高,重複抹拭都沒有令皮膚乾燥不適,而卸妝亦見乾淨。

天然無添加,性質溫和不刺激,雖然美白效果因試用時間不多暫未能評論,不過其質感潤而不笠,給皮膚添水分之餘亦可作雙重潔淨,更可作卸妝之用,整體表現很不錯呢。

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香港代理惠比壽有限公司網頁: http://www.evisu-dev.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evisu.dev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溫和不剌激。北海道天然堂 Hokkaido Tennendo 天然馬油 ( 按我 )

天然。無添加~ 馬油 EX. 化妝水 ( 按我 )

精制馬油。對付濕疹 ~ 北海道天然堂 Hokkaido Tennendo ( 按我 )

激光後護理。修復傷口超強 ~北海道天然堂 Q10 水感多功能美容霜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