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 一星期美白提升一級?Colgate 高露潔 Optic White™ 牙齒美白產品初體驗 §※§

KL 本身牙齒是透而偏黃,加上飲食習慣影響,就算去牙醫到洗牙,都沒有亮白感,一向都是用上美白牙膏的 KL最近試上於美國大熱的 Colgate 高露潔 Optic White™ 牙齒美白產品,究竟能否一星期美白提升一級?

Colgate 高露潔發現市面缺乏真正有效同時照顧到牙齒健康的美白牙膏,因此一系列不傷法瑯質,不會令牙齒敏感又有保護牙齦的 Optic White™ 牙齒美白系列誕生!

Colgate 高露潔 Optic White™ 牙膏 $39.9 / 113g

獨有活性過氧化氧美白科技,當牙膏接觸牙齒時便會產生熱能,能製造溫暖感覺而不會令牙齒、牙齦敏感,它亦代表美白工程的運作,一星期美白提升一級,讓牙齒潔白亮麗,加上閃亮薄荷配方,刷牙後口腔清新!

紅加白的包裝真的是一個非常強烈的對比,鮮艷的紅把白色更顯得潔淨!用上它刷牙真的會有點微暖感,沒刺激沒不適,過水後口腔清爽清新,很特別~

Colgate 高露潔 360 Optic White™ 牙刷 $21.9

以兩種有效方式幫助美白牙齒,獨有 Whitening Cup 軟膠質的杯狀溝槽的美白槽能夠盛裝牙膏,更有效地清除表面齒垢;而螺旋形刷毛能 360 度全面清潔牙齒表面,刷乾淨牙縫間細碎污衊,達到充分潔淨美白的效果。

一支輕身的牙刷,而握把附有防冼握手位,刷頭背部有小刷子可一道清潔頰面及舌頭,而刷毛特別的設計可以輕柔地清潔每一隻牙齒以及牙縫牙齦位置,不會令牙肉受損。

Colgate 高露潔 Optic White™ 漱口水 $37.9

跟 Optic White™ 牙膏一樣含有獨特的過氧化氧技術,能全面清潔牙齒色斑,去除深層污漬。使用時有點點清涼感覺,但沒有刺激不適,是一款很溫和的漱口水,使用後口氣清新,感覺舒服。

三款產品同時早晚使用,每次刷牙不少於 2 分鐘,連續使用了 1 星期~

經過短短七天使用,KL 原本黃黃的牙根部及牙漬,顏色變淺了一點,對於本身牙齒透而偏黃,加上每天有飲茶習慣的 KL 而言,不需特別護理,只是如常刷牙程序,這效果算不錯!相信持續使用,牙齒應該可以再變得潔白一點~

高露潔「牙齒美白系列」於萬寧、屈臣氏、各大超級市場及藥房有售。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Colgate 高露潔網站:http://www.colgate.com.hk/app/Colgate/HK/HomePage.cvsp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olgate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一星期美白提升一級?Colgate 高露潔 Optic White™ 牙齒美白產品初體驗 ( 按我 )

一星期美白提升一級。Colgate 高露潔 Optic White™ 牙齒美白產品隆重登場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